我不要當玩具

2008052814:45

媗媗最近很傷腦筋,老是學一些讓我很想笑的動作

 

朋友帶他5個月大的兒子來我家時,要餵母奶時我會叫他到我房間餵

 

媗媗常常跟到房間去,看到朋友餵母奶竟也學起來

 

常常自己玩家家酒時,就抓著他心愛的布偶翻起衣服說:來小饅頭喝ㄋㄟㄋㄟ囉

 

媗爸看到時問我:為什麼媗媗會有這樣的舉動啊?是不是妳教的?

 

冤枉啊!我哪可能教他這樣啦,是他看小瑄餵小饅頭喝奶就學起來了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懶的動,媗媗竟然翻起我的衣服說他要喝ㄋㄟㄋㄟ

 

我的天哪~~我跟媗媗說不可以,你斷奶很久了,而且你有牙齒會咬我

 

媗媗說:我喝一下啦!我不會咬你啦,免談!!我堅持不給他當玩具

 

小豬寫功課很慢,媗媗就常常爬到哲的書桌上監督著小豬寫功課:豬頭你快點寫!慢吞吞的

 

我會昏倒,這是我常罵小豬的話啦原來媗媗都學起來了,真糟糕我忽略了他的學習能力

 

小豬洗澡時,媗媗就會去敲浴室的門:小豬快點出來,你洗太久了喔!快點~~~

 

媗爸都說媗媗你是住海邊的嗎?管的太寬了啦

 

去菜市場我都會叮嚀媗媗不可以離開我視線,不可以自己亂跑

 

結果他看到別的小朋友自己跑來跑去,就很生氣的說:你為什麼自己亂跑?這樣很危險喔

 

小朋友不聽~~他還會想動手去拉小朋友回到他媽媽身邊

 

媗媗啊你太雞婆了啦,讓我覺得又好笑又好氣

 

不過也有很貼心的時候啦~我在罵哥哥時,媗媗就會跑過來:媽咪妳怎麼了?生氣了喔?

 

不要生氣,我幫你馬殺雞,哈哈哈!本來很生氣的聽到這樣又覺得很好笑,就氣消了

 

看到小豬在哭,就會去拿衛生紙幫小豬擦眼淚,拍拍他的背:不要哭了喔!秀秀,還會抱抱小豬

 

看到這樣的情形覺得媗媗好可愛喔!怎麼對哥哥這麼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