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玩具

2011040523:09

這個拼圖積木買了好久了,本來是想要讓刺激一下媗媗腦部發育,但是那時候媗媗還太小根本不會玩

 

 

 

家裡除了媗爸會玩,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玩,所以就放在角落沒有在去碰它

 

 

 

今天媗媗無聊的在玩具堆裏翻出來這個玩具,自己安安靜靜的玩著,我以為她無法完成組合的

 

 

 

沒想到竟然三兩下就把積木組合起來了,真是讓我感到很開心

 

 

 

雖然只是個玩具,但是要完成這個拼圖積木我覺得不是很容易耶~~

 

 

 

媗媗竟然比我還厲害,可以自己完成這個拼圖積木,好厲害唷~

 

 

很喜歡看她安安靜靜的專注做一件事情.不吵不鬧很認真的思考著的時候

 

這樣的媗媗真的很迷人捏~平時真的是太聒噪啦,機哩瓜拉講個不停實在讓人受不了

 

                                   

前天晚上皓皓加班到深夜12點多才回到宿舍,結果半路上手機不翼而飛,可能掉在半路上了吧~

 

他用公用電話打給我,結果我已經睡了,手機放在書房,懶得起來接電話

 

皓皓怕我會擔心,但是手邊又沒有多餘的零錢打電話,於是請同學打家裡電話跟我報平安

 

睡的迷迷糊糊又接到自稱是皓皓同學的人打電話來,以為皓皓發生什麼事,嚇的精神頓時全來

 

聽清楚....知道是因為他手機掉了無法打電話給我,才安心睡覺

 

不過後來都無法跟皓皓連絡上,心裡不免會擔心著,突然想到可以用即時通聯絡上他,於是加了皓皓的即時通

 

皓下班了就會叮咚一下告訴我他回到家了,這時候才發現文明下的科技產品還滿好用的

 

手機掉了真的很擔心會被盜打,有回撥皓皓的手機號碼結果是進入語音信箱,不知是手機摔壞了還是被撿走然後丟掉SIM卡

 

要皓皓先去附近通信行再申請一張SIM卡,結果他未滿20歲不能自己申請,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捏~~聯絡不到人會讓我瞎操心~~

 

只好要他第二天一大早坐早班的火車趕回來南投辦理新的SIM卡,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沒有可以辦理的通信行

 

大都是遠傳.亞太.台哥大,中x的竟然沒幾家代理,找遍南投市真是快急死了,皓皓還要趕回台南上班呢~

 

還好後來有問到一家神腦可以辦理,真像沙漠中找到甘霖一樣的感動

 

好笑的是他說皓皓未滿20歲要父母雙證件才能辦理,我說我知道,他竟然還不肯辦理一直強調要父母的雙證件

 

我一直說我知道啊~~我有帶啊,會意不過來他到底在說什麼,後來才弄清楚他以為我不是皓皓的媽媽,才不讓我辦理

 

我該高興我看起來不像那麼大的孩子的媽還是該生氣他雞同鴨講啊?

 

皓皓一直虧我說我心裡暗爽,ㄘㄟˊ~~臭小孩,你媽看起來年輕你要感到驕傲捏~

 

終於把手機的事情處理好,心裡的不安也放下了,皓皓吃完午餐立刻趕去坐火車回台南,晚上還要上班呢~~

 

天才兒子啊~~希望你好好的愛惜新手機啊,掉了要花錢不打緊,最怕的是重要資料不見了,還要擔心被盜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