媗媗吃冰記

2007052819:55


今天難得同學打電話找我出去吃冰,考慮好久才決定出門

這是媗媗第一次去吃冰,我沒有單獨帶她出門逛街過,我怕她突然的哭鬧,我比新手媽媽還遜色

好久好久沒跟同學出門過了,幾乎快一世紀了吧,哈~~~

這間冰店我國中同學開的,許久不見的同學總是有好多的話題要聊

不過我高興的太早了,去到冰店...媗媗根本不肯乖乖坐下,讓他老媽好好聊聊天敘敘舊

一下子想偷跑出店門口(還好我抓的快,外面是大馬路)

一下子又想爬上桌子(小姐...像點女孩子吧= =+)

這裡摸摸那理翻翻,大小姐美容覺時間又到了,可是沒有帶她心愛的布偶--袋鼠寶寶,也沒有嘴嘴,

更沒有軟綿綿的床,更糟的是沒有冷氣吹,她已經全身都是汗了

開始嗯嗯哀哀的想回家了,我邊哄邊講話,她的聲音比我還大聲.......

嗚~~~我投降啦!!回家讓你睡個香甜的美容覺吧

只是....下一次一定要讓我好好聊個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