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玩具

2007060315:08

天氣越來越熱了,買個菜都要趁早去買,不然太晚出門買菜回來都快中暑

今天媗媗一大早就起床了,喝完ㄋㄟㄋㄟ就不肯待在房間裡了

一直盧著要到樓下,實在盧到我受不了,好吧!爸爸終於帶她到樓下----看電視

當然媗媗不可能願意在樓下看電視,一直嗯嗯哀哀的吵

玩具也不要,只想要出門去逛逛,外面太陽好大啊~不可以出去

終於爸爸帶她到庭院坐一下,看看兔子,這才不哭----臉上還掛著淚滴

坐沒5分鐘就已經熱的不得了,爸爸就帶她要進家門,這下慘了,哭的希哩嘩啦的,聲音響亮的可怕

這麼小就懂得耍脾氣真是壞蛋!

那......媽咪裝水水給妳玩好不好?聽到玩水,眼睛立刻亮起來,都乖乖的讓我脫衣服

在澡盆裡玩一下子,我坐在浴室門口看書陪她;寶寶玩水,媽咪們千萬不要離開視線呀,以防萬一

玩到她不想玩了,浴巾包一包回房間穿衣服囉!穿好衣服她自己東翻西翻的探索著房間的每個角落

每次她在探索房間時,我都感覺房間好像世界大戰過一樣

喝ㄋㄟㄋㄟ時間到了,還是不太肯喝,好奇怪,為什麼喝的少卻又長肉肉呢?

她喝ㄋㄟㄋㄟ時,我習慣坐在她旁邊用乳液幫她按摩腳底,刺激她胃腸的蠕動,因為媗媗胃腸不好常常脹氣

按摩可以促進感情,又可以刺激她胃腸的穴道^^

哇!今天好快喝完喔,拍拍手可是喝完還是不安分,到處亂滾

一個不小心滾到床下,被自己剛剛亂丟的玩具電話給敲到頭,哭的超大聲

這次哭聲不太一樣,怎哄都沒用,我檢查頭髮下面的頭皮看看....哇!!糟了,敲出一個小洞了,流血了

好心疼,真捨不得....這樣輕輕一敲竟然會破洞,可見這個電話品質真是危險,馬上丟了它

爸爸哄一哄,一下子就睡著了,看著她帶著淚珠的睡臉,心裡好自責,剛剛收走玩具就不會這樣了

媗媗~對不起呀,媽咪下次會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