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跟流行啦

2009042018:42

上星期哲感冒了,一直要他戴口罩,以免傳染給媗媗

 

可是這傢伙總是不聽 ,總以為媗媗沒這麼衰

 

第二天媗媗起床時就喊著喉嚨痛,心裡大喊不妙,我擔心的事情又來了

 

到了下午媗媗就開始發燒,一燒就是40.5度,讓我擔心不已

 

本來要帶去醫院看醫生了,媗媗只在這家醫院看才有效果,偏偏固定看的2個醫生都沒門診

 

只好讓媗媗退燒多喝水等第二天在去看了

 

第二天看完醫生還是一直高燒不退,更慘的是一向聒噪的她連聲音都沒有了

 

喉嚨紅腫到水也喝不下,飯也吃不下,最愛的甜點飲料通通都不要,可見媗媗有多不舒服

 

2天沒吃東西體重從15.3公斤掉到14.3公斤,真是讓我好心疼

 

 

媗媗吃了藥都沒比較好,還是高燒40度,又出現肚子痛的情形,讓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看到新聞感冒引起其他疾病,我都快嚇死了,一直問媗爸該怎麼辦?被媗爸罵到臭頭

 

雖然媗媗感冒了,不過脾氣不好的我還是沒給她特權

 

小孩子生病時最會耍脾氣.耍賴,媗媗也是一樣

 

因為發不出聲音,大家都聽不懂她要做什麼,媗媗會發脾氣打哥哥或是摔東西

 

不然就是不理人,只顧作他想做的事情,不然就是大哭大鬧

 

昨天硬要小豬陪她去中庭打羽毛球,小豬陪她去玩了,可是不知什麼原因媗媗拿起羽毛球拍猛打小豬

 

媗爸制止他的行為,媗媗番到不聽話不停手

 

媗爸很生氣收起所有球拍回家,媗媗就耍賴在中庭哭的很大聲不肯回家

 

媗爸還是用講的,不過媗媗很離譜的哭的像要把長城哭倒似的

 

我聽到真是受不了,去中庭狠狠的打媗媗幾個屁股,拖他回家,當然媗媗哭的很淒厲

 

媗爸都罵我~孩子都不舒服了我還打她,可是我覺得即使不舒服還是要有家教呀!

 

怎麼可以放任他為所欲為呢?我是不是個壞媽媽呀

 

 



 

今天終於聽到媗媗說話了,雖然像鴨子在叫一樣,不過也讓我放心許多

 

至少感冒有好轉一點了

 

今年的天氣真是很怪異,該熱的時候卻是冷颼颼,該冷時卻是熱到爆

 

時而冷時而熱,很容易感冒,希望大家也要多注意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