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芃媽咪與Dennis媽咪的約會

2008052517:32

上星期就與 小芃媽咪 與Dennis媽咪約好今天中午要一起去吃飯

 

想了很久不知該去哪吃飯,還是決定於我之前去過的 桃花源 好了

 

呵呵~從上星期就好期待今天的約會,第一次與格友見面還真的有點緊張呢

 

要出門時老公才打電話說他要去田中騎腳踏車趕不回來,我只好匆匆忙忙的弄午餐給Andy和小豬吃

 

所以我出門到達桃花源已經有點慢到了,小芃媽咪和Dennis不好意思耶

 

不過今天一到桃花源時,我竟然可以一眼認出小芃媽咪與Dennis媽咪,好像我們早就認識似的

 

我們3個大人5個小孩好熱鬧呢!3個小小孩吱吱喳喳的吵個不停,忙壞了2位媽媽

正值午餐時間,大家肚子都餓了,點了餐點享用吧!

吃飽飯時Dennis和沛琳兄妹倆又再搶某樣東西,而把桌上的杯子打破了

 

哈哈哈~~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看我們這桌啊?仗著我們人多,我並沒有很緊張

 

超可愛的Dennis因為想要某樣東西而像小女生一樣哭紅眼睛

 

雖然Dennis媽媽很生氣他這樣的個性,沒關係啦~~長大一點就會有男子氣概出來了

 

我看到他掉眼淚覺得他好委屈喔!秀秀喔

 

沛琳則是好安靜喔~可能還沒有很熟吧!不像媗媗到處溜答坐不住

 

 

 

小芃媽咪的2個女兒好瘦,吃東西吃的真是少,你們太瘦了要多吃點才會長肉肉啦

 

他們很乖還會幫我帶媗媗逗媗媗,讓我好輕鬆下次還要帶他們出來唷

 

我打趣對小芃媽咪說:真不知道媗媗是誰的女兒,都不黏我,跑去跟小芃的女兒們玩的很樂

 

好像已經是很熟的朋友一樣,一點都不怕生

 

然後還到處逛到後面桌,跟後面桌的大人小孩玩了起來,不知這種個性好還是不好


3個女人聊天聊的很開心,像是多年不見的朋友,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一下子時間竟然就過了4個鐘頭~~覺得時間真是不夠用耶

 

孩子們也累了開始坐不住,於是我們結束今天的約會各自回家囉

 

期待下次的聚餐唷

p.s要買單時小芃媽咪偷偷把帳單拿去付,真是不好意思還讓小芃媽咪請客

下一次換我請你吃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