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媽咪送的玩具

2008113001:15

有一次在cola媽咪的小部裡發現一些可愛的洗澡玩具

 

隨口跟cola媽咪說很喜歡這些玩具,沒想到cola媽咪就跟我要住址

 

要去買一個寄來送給媗媗當明年生日禮物,真是讓我好感動

 

我只是覺得這些玩具很好玩的樣子,孩子一定很喜歡的,cola媽咪就把它放在心上了

 

昨天中午我就收到包裹,我告訴媗媗這是cola阿姨送給你的禮物唷~

 

可是要等你把飯吃完才可以打開來玩,媗媗一直不肯把飯好好吃完

 

偷偷把玩具拿去給爸爸開,他說:爸爸你幫我開,這樣媽咪就不會打我了

 

聽了真是不知該說他聰明還是搞怪,頭腦都用來鬼靈精怪了

 

最後凹不過他只好打開讓媗媗看一眼,哇!!!媗媗最喜歡玩球類的,cola媽咪真是了解媗媗的嗜好啊

 

媗媗愛不釋手的不肯放開玩具,到要睡午覺時間還一直把玩著不放

 

我告訴媗媗要睡午覺起來才准再玩,不然我要還給cola阿姨唷~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睡覺,結果太心繫這個新玩具

 

結果睡不到1小時就起床了,一張開眼睛就找玩具,我會昏倒

 

 

晚上還要帶我爸去針灸,中午不睡飽一點哪來體力撐到我忙完

 

cola媽咪謝謝妳的禮物,媗媗真的好喜歡呢~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這個玩具真的很棒

 

現在進浴室洗澡一定要玩一下才肯出來穿衣服

 

媗媗還問我:cola阿姨在哪裡?我跟他說阿姨住台北,媗媗似懂非懂的問我...台北?

 

唉~台北在哪我怎麼解釋咧有空來南投坐坐聚一聚,讓媗媗認識一下cola阿姨和小答您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