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2007072111:42


很少幫媗媗買玩具,她都自己找生活中隨手可得的東西當玩具

昨天趁著爸爸難得提早休息的空檔,獨自去逛逛街,透透氣

看到三商裡玩具有打折,就買桶積木給媗媗玩玩,還買了支玩具手機,會閃光會有音樂的,做的跟真的手機真接近

不過~~~大小姐只有3分鐘熱度,剛開始好新鮮拿著手機不放猛按,過了幾分鐘以後就丟在一邊晾著

積木要組裝,媗媗很沒耐心,裝不進去就會發脾氣,嗯嗯哀哀的尖叫

爸爸都說我是自找麻煩,我哪知媗媗是這樣的脾氣,裝不好就會發脾氣的

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孩是否會跟媗媗一樣呢?還是媗媗特別浮躁?

我今天慢慢訓練她要自己組裝,我不幫她!!不能養成他依賴別人的習慣

有時候會裝好一個,她就好開心的拿給我看,我給她拍拍手說她好棒!她開心的笑的好燦爛呀~

這時候所有的情緒又變得活耀開朗起來了,呵!這小妮子就是這麼厲害,可以把我的生活調和的多彩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