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丟臉啊

2008061114:42

昨天天氣實在好熱,真不知道該晃去哪裡好

 

我就帶媗媗去金石堂吹冷氣順便看書好了

 

媗媗根本靜不下來,在兒童書籍那邊東翻西摸的,我實在看不下書

 

後來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妹妹也來兒童書籍這邊看書,媗媗就想要過去套交情了

 

那個妹妹還不太會跟媗媗玩,媗媗卻一直想要過去跟她玩

 

真怕對方媽媽又是那種機車的人,讓我時時提防著

 

後來又有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弟弟來看書,媗媗又跑過去坐在人家旁邊

 

他的媽媽要講故事給弟弟聽,媗媗靠過去弟弟旁邊,那個媽媽也沒有很歡迎的樣子

 

媗媗還叫她阿姨~不知是沒聽到還是不理,我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就叫媗媗到另外一邊看書,可是這小妮子就不願意配合我

 

老是要去跟小朋友攀交情,真是天真沒心機的孩子

 

如果我在外面遇到小朋友來找媗媗玩,我都會很熱情的招呼他

 

奇怪我遇到的媽媽們怎都是一付很跩或是欠他會錢的臉孔呢?!

 

後來我就到其他書籍的地方看看時,媗媗給我出了一個很大的糗讓我趕緊結帳~~溜

 

我在看書時媗媗不知在Hingh什麼竟然大聲的唱起:如果還有明天~~

 

我會昏倒,很安靜的書局裡出現一句這樣的歌詞想像會是多好笑

 

我趕緊把媗媗嘴巴摀起來,他以為我在跟她玩唱的更起勁更大聲

 

只好趕快結帳閃人,不然再下去可能會丟臉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