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我嚇到了ˊ.ˋ

2008040515:17


好幾天沒睡好覺,心情有點煩悶,媗媗寶貝卻還是白目的不知他老母心情不好中

昨天老公帶哲去掃墓,剩下2個哥哥在家我就懶的煮午餐,直接買外面的好了

中午準備吃午餐時,我還在廚房準備碗筷,媗媗又跑去客廳欺負小哥哥

小哥哥很可憐每次都被媗媗欺負假的,小哥哥拿著飯要吃,媗媗就是要用筷子去戳他的飯

我從廚房過來看到快氣壞了,又河東獅吼一番...不過丹田太有力吼的太大聲,我在猜想媗媗應該會被我嚇到吧!

果不其然~~昨天晚上就開始非常的壞,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看什麼都不順眼猛哀哀叫,搞的我情緒也很差

晚上要睡覺時也不肯喝ㄋㄟㄋㄟ(真是反常,他超愛喝ㄋㄟㄋㄟ的)我正有睡意時,媗媗一直哭一直哭也不知哭啥

爸爸很有耐心的哄著媗媗,我睡意正濃真是給他沒良心的不耐煩~對不起啦!!我真的好睏喔

媗媗不管爸爸怎麼哄就是哭,一直講著外星文(聽無啦)哭到我睡意都沒了,只好起身去哄媗媗

媗媗也是不認她媽媽我,不給我面子~~我又體力不支的滾回我的窩,後來矇矓中媗媗好像睡著了

今天早上才想到可能是我昨天中午對他太大聲了吧~對不起呀寶貝

早上趕快偷偷拿衣服去收驚,不敢告訴老公是我嚇到他的寶貝小公主,不然會被踢出去當看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