媗媗發燒了

2008040523:50


今天早上帶媗媗去收驚以後,回來真的有比較好帶,午覺很安穩的從1點睡到5點

不過晚上開始又開始有點吵鬧,不肯喝ㄋㄟㄋㄟ,也不肯吃飯吃粥,餅乾零食通不愛吃,讓我傷透腦筋

傍晚幫她換上學習褲,告訴她尿尿要講,他就三不五時給我耍一下說要尿尿要大便,害我從遠處飛奔過來幫她脫褲子,衝進廁所

幫她把馬桶準備好,大小姐說:我不要大了我不要尿了,真是會暈倒

我還是陪他在廁所看看書唱唱兒歌個幾分鐘,不大就是不大,好吧~算了!

晚上洗完澡又開始哭哭啼啼的,我問媗媗:寶貝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你告訴媽咪好嗎?

媗媗點點頭只說肚子痛,我彈彈肚子有沒有脹氣(其實我也聽不出來耶)

摸摸屁屁看褲子有沒有濕,唉呀溼答答了啦,媗媗你尿尿怎麼沒說呢?這樣會屁屁不舒服啦

拿一條乾淨的學習褲要換上時,摸到肚子異常的燙,在摸額頭也好燙,趕緊拿耳溫槍來量才知道已燒到39.8度

我緊張的快叫老公準備帶媗媗掛急診,心裡好擔心好緊張會不會又是什麼流行性的東西

到醫院掛號完,給值班醫生看時媗媗也哭的好大聲~這個醫生看的非常仔細,我以為值班醫生都隨便看一看而已

聽聽肚子沒怎樣,量溫度有退一點37.9度,再來幫媗媗看耳朵~~媗媗力氣大到醫生和爸爸抓不住,要由我固定住媗媗的頭部

醫生看看耳朵覺得還好,有點紅,在看看喉嚨~~找出發燒原因了----扁桃腺發炎加上化膿才造成發燒的

醫生說要做細菌培養,才知道媗媗的扁桃腺發炎是細菌的還是病毒性造成的

如果病毒性造成的吃個幾天藥就會好,如果是細菌造成的就要很小心的檢查,怕會有鏈球菌會造成心臟問題

好可怕~~祈求這只是個病毒性扁桃腺發炎就好3天後回診看報告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