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2011040619:35

下午要帶媗媗去草屯看兒童青少年心智科,所以乾脆今天就請一天假

 

早上睡到7點會自然醒來,我都不用鬧鐘,可是因為心裡想著今天媗媗不用上課,又倒頭下去睡

 

再次醒來已經8點,快來不及女人的早餐約會了,匆匆忙忙拉起媗媗就出門

 

到了早餐店才發現我們母女倆披頭散髮的,像瘋婆子一樣,真是醜斃啦!!兔子帮QQ表情图片大全06

 

沒多久dennis媽媽就帶著沛琳去上課了,冠嬑也和老公去看醫生了,嗚嗚~~~誰叫我們母女倆太會拖時間了

 

我們悠閒的吃完早餐看個報紙才離開,逛逛屈臣氏,洗個頭就過完一個早上了

 

因為不熟悉醫院路況與停車位置,只好早點出門,我把車停的好遠(因為空間大好停車)~~走好久才到醫院

 

去到醫院才1點半左右,已經滿滿的人了,我到櫃檯掛號,掛號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流程,很難得的親切掛號小姐

 

 

 

初診必須要先由社工先問診,連社工都很親切,不過媗媗對陌生人有戒心,都不肯回答一句話

 

媗媗偷偷跟我說:媽咪~~等等你跟醫生講話就好,我不想跟醫生說話,我問她為什麼?!她竟然說她會害羞這是什麼理由啊?

 

問完問題要等兒童心智科醫師門診,沒有等很久就輪到媗媗看診了

 

醫生是男醫師,我以為男醫師會很嚴肅的,心裡還有點擔心媗媗會被嚇到,結果卻是很和氣親切的態度,讓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許多,不過媗媗還是不肯回答半句話

 

例行公式的問完媗媗的事情,並要我去排心理諮商的時間,竟然已經排到2個星期後了

 

要安排做治療也要等諮商結果出爐才能做決定,還是要慢慢等啊~~~真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離開醫院以後,我和媗媗用走的到停車場(真的好好遠喔~)發現有一間茶藝館,外觀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因為門口有2個魚池很吸引媗媗,她問我可不可以去裡面喝茶?她想喝看看那裡的茶好不好喝?你這小妮子還真懂得享受啊~~

 

 

 

 

 

一進入店裏就有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的座位,可以欣賞到外面的魚池也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

 

 

 

 

 

 

媗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每次只要她在家裡都是三餐不正常,媗爸都說她吃的貓還少,實在不喜歡她放假的時候

 

我點了一杯金桔檸檬半糖去冰,媗的是魚池紅茶半糖去冰,還有點一份星星月亮薯餅

 

 

 

 

金桔檸檬酸酸甜甜的很好喝,魚池紅茶半糖有點澀,我不太愛這個味道,星星月亮薯餅外型很吸引媗的味蕾

 

 

 

 

 

 

 

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真的很吸引她,幾乎一整盤都是她自己吃掉了

 

 

 

 

 

 

 

喝了飲料就想跑廁所,這裡的廁所外面風景竟然也很美麗呢~~綠化做的很不錯唷!

 

 

 

 

沒有一般廁所的骯髒,多了綠化讓人感到來廁所也是一種享受呢~

 

 

 

 

 

看一看時間也已經傍晚4點半了,該回家準備晚餐給哥哥們吃了

 

出了店家門口,媗媗要看一下魚,就讓她逗留一下,靠近鯉魚一下,這些魚都好肥唷~~可見有很多人餵食

 

 

 

聽媗爸說這間店的老闆養的鯉魚參加過世界比賽還得過名次呢,真是不簡單,不知道是不是這群啊?

 

 

 

 

欣賞魚後,回到車上時媗媗抱著我用力親一下說:媽咪~~今天我好幸福喔!我問:為什麼今天好幸福?

 

 

媗說:因為今天你帶我來喝茶還有吃好吃的薯餅啊~~呵呵~~真是容易滿足的孩子,這樣就感到好幸福

 

 

 

看到她開心的笑容,我也感到很幸福呢~~希望媗媗一輩子都非常的幸福

 

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地址:草屯鎮大成街100號(草屯國中後面)

電話:049-232633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