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台一休閒農場半日遊

2010101023:34


1010國慶日,本來預計今天早上要去台中新社走一走的,沒想到媗爸臨時有工作

 

只好先賺錢比較重要囉!!還好工作一個早上便做完,讓媗爸睡個午覺養足精神再出門

 

本來想說已經下午了不太想出門,(我的習慣是一大早出門的,很少下午才出門的)但是媗媗已經抗議好久了~~

 

於是趁媗爸和媗媗睡午覺的時間,趕快來做個功課看要去哪裡走一走~~

 

想到 dennis媽媽 曾經提起埔里有個台一休閒生態農場,剛好符合我們下午的時間與行程,於是2點半叫醒媗爸~~往台一休閒農場出發囉!!

 

沿路上的風景好美,看天空上的雲朵變化,看著那天然侵蝕成奇形怪狀的山丘,一路上心情就是很美麗~

 

終於到了台一休閒農場,看外表~~我很懷疑到底有什麼可以讓我入園參觀的呢?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吧~~

 

到售票處時,媗媗不用買票,其餘都一人100元,可以到園內的咖啡廳一人抵消費50元

 

我還鬧了一個笑話,我忘記皓皓在台南沒回來,拿1千元買票時,小姐找我600元,我還問她說是不是多找我錢?

 

把售票小姐搞糊塗,她還覺得很莫名奇妙,明明找我的錢數目對啊~~

 

習慣一家子出門,都忘了皓皓這星期沒回來,去參加學校的迎新會了~~

 

入園以後開始讓我覺得沒白來,裡面的風景真的很美,連洗手間附近都裝飾的很美,我差點以為是景觀之ㄧ呢~

 

 

風景美到心情太美麗啦~~第一次和媗爸合照新髮型亮相~~~真的不喜歡

 

 

第一次和哲合照,哈哈~~我實在不喜歡拍照

 

 

園區裡面有很多小白兔自由跑跳,還有天鵝悠哉的在水裡悠遊,許多的鯉魚游來游去,媗媗一直吵著要餵魚,當然~~沒答應

 

 

 

 

 

這個小魚池的樓下是度假的房間,晚上住在這裡吃飽飯坐在這裡欣賞夜景應該很愜意吧~~

 

 

 

很復古的農用車,我叫煒煒上去坐著讓我拍照,他還很懷疑這可以上去坐嗎?會不會垮掉?

 

 

 

 

 

我們走到這區叫什麼區我已經忘了~~~這個圓球造型是南瓜馬車,媗媗是被我逼著拍照的

 

說好要乖乖讓我拍照的,結果還是不肯,真是很怪的小妮子~~

 

 

 

要她多拍一張就嘴巴嘟的可以吊豬肉了

 

 

 

這張是在童話世界區拍的,有沒有感覺到了白雪公主的世界呀?

 

 

 

在園區慢慢的散著步,全家人有說有笑的,我真的感覺到此時此刻好幸福

 

差不多逛完了,於是到咖啡廳點餐,每張票可以抵50元,我們都各點一杯飲料

 

 

 

這是下午茶的鬆餅,淋上蜂蜜味道很香濃,媗爸誇獎很好吃,我不是很捧場這類的點心~~

 

 

這裡真的很值得推薦大家來一趟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謝謝麻吉dennis媽媽 推薦的好地方,哈~~以後我會多多去你那裡挖寶,你要多分享去處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