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公路花園半日遊

2009120615:49

今天早上媗爸帶我們全家去彰化田尾公路花園'逛一逛,到了田尾發現~~~怎麼沒有花卉展啊

 

一直開車繞啊繞~~都沒看到什麼好玩的~~本來有點失望了,我跟媗爸說回家吧!

 

媗爸怎麼可能空手而回呢~~~他不死心的一直載著我們到處繞

 

媗爸突然眼睛為之一亮~~發現有人騎著賞花車,媗爸說:我們去租借那種車好不好?

 

 

我沒意見啦~~沒看到熱鬧的景點~~心情有點High不起來

 

媗爸開車晃好久才找到租賞花車的地方~~我們一家六口無法擠在一輛,所以必須分成2輛,

 

 

我和媗爸還有媗媗以及煒煒4人坐的要300元,哲和皓騎2人坐的要200元~~~真是給他有點貴捏

 

 

不過既然來到這裡了~~不好好欣賞田尾公路花園真的是枉費此行了

 

 

本來心情覺得不是很美麗的~~騎上這賞花車竟然覺得.....好有趣唷~~~真的很有FU說

 

 

這種賞花車是必須大家同心協力一起踩,有點像協力車啦~~~我也拼命的猛踩著~~竟然流汗了

 

沿路欣賞著美麗的花~~~沿路和孩子們有說有笑的,真的是開心極啦微風徐徐吹來~~~好舒爽

 

 

一路上我們慢慢欣賞~~這田園風景真的是讓人覺得好悠閒~~步調慢慢的~~~一切惱人的事情全都拋之腦後啦

 

 

到處可見一片的花苗~~看起來真是美極了,尤其是菊花~~雖然我不喜歡花~~我也不懂花,可是看起來就是舒服啦!!

 

哲和皓沿路搞笑~~還給我蛇行,把我嚇到冒冷汗,其中一次還差點摔到田溝裡,被媗爸罵到臭頭

 

 

 

田尾公路花園熱鬧的地方只有集中在公園附近~~其餘的就要客倌自行慢慢去找尋樂趣啦

 

 

這裡很多道路交錯著~~我們常常迷路的說~明明剛剛走過的路,竟然我們又回到原點~~繞到頭暈呢

 

 

經過一家花卉中心門口~~被一頭小牛吸引著,老闆很熱心的招呼著我們,還讓我們摸摸小牛,也請我們洗洗手進去試吃牛札糖

 

老闆的態度讓我"奇蒙子"很好捏~每個老闆都這麼大方的話~~我相信生意一定興隆啦

 

 

 

 

牛札糖真的不錯吃~~不甜不膩,經過的人可以去試吃看看唷~~我覺得老闆很大方不吝嗇~~讓你試吃到飽

 

沿路又去看仙人掌~~~孩子們又吃了仙人掌冰~~~媗媗對這個沒興趣啦~~只好我又接手喀完,我還在感冒的說

 

 

 

媗媗說肚子餓了~~也應該逛的差不多了~~我們就開始找回程的路~~~開始覓食吧!

 

找來找去~~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吃耶~~真是感到好奇怪

 

後來回到公園對面那條街找了一家北斗肉圓,實在很怕又遇到難吃的東西啦!!

 

可是孩子們肚子飢腸轆轆了,只好碰碰運氣吧

 

 

 

我們點了北斗肉圓~~跟我們南投肉圓不一樣的口感,說,比較Q但是太油了,一份有2個35元

 

 

 

我們還點了虱目魚丸湯,我沒喝~~不知道好不好吃,一碗30元

 

 

這是乾蝦仁捲~~吃不出什麼特別,一份有2條35元

 

 

還有肉羹~~哲說他吃不習慣這的肉羹~~~皓說口感還好~~我被肉圓油到有點反胃沒去喝喝看肉羹的味道

 

 

我家少爺們也快變成美食評鑑家啦~~

 

期間媗爸跟店家借廁所~~店家要媗爸去公廁,感覺有點吝嗇捏~~公廁離這裡有點距離,為了尿尿跑好遠回來時都沒啥食慾了

 

媗媗又愛睏啦~~於是我們便準備回家囉~~一上車媗媗就呼呼大睡了~~像極了一個甜美的天使

 

P.S~~我發生了一個天大的糗事~~去公園上廁所的朋友們請特別注意!!

 

我帶媗媗去上廁所時,我沒發現他的門鎖已經壞掉了,但是門上面有加裝一個栓,我一直以為我已經鎖上門了

 

於是很安心的讓媗媗先上完廁所,換我上時卻發生一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糗事.............

 

有人沒敲門直接拉開門~~~我驚聲尖叫~~他連說對不起....我的屁屁被看光了啦.......

 

厚......怎麼會發生這樣糗的事件啊我還躲在廁所好一陣子才有勇氣走出去~~~嗚.....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