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雅舍pizza

2010101114:41

在台一休閒農場喝完下午茶以後,也已經傍晚5點多了,差不多是離開回程的時候了

 

我跟媗爸提議在 dennis媽媽 有介紹草屯有一家pizza.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要不要去吃吃看?

 

媗爸說好~於是我們回程就往草屯方向走

 

沿路上看著天空的雲彩真是美麗啊~夕陽是那麼的澄亮~~可是卻是很短暫的時間

 

到了草屯時天色已暗下來,我忘記抄下地址和店名,只記得雅x.....,還有門牌大概100多號吧~~真是迷糊到極點

 

還好很順利找到ㄧ家民宅似的,外面掛著一個小看版,只寫著[批薩],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

 

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我以為是大間的店面,卻是小小的店面,裡面只有幾張桌子,媗爸說既然來了就進去吧

 

進去以後~~老闆過來招呼我們,安排我們坐大的位置,並倒冰開水給我們喝,媗媗喝了2杯

 

 

 

 

我ㄧ直觀察店裡的環境,還是一直懷疑著我有沒有走錯?

 

後來看到menu上面有寫著[雅舍],才放心~~沒走錯啦

 

我和哲點了焗烤千層麵,媗爸點義大利肉醬麵,煒煒點一個超大pizza餃,我還有點一個pizza,媗爸又點一碗牛肉清湯

 

我猜想~~他們應該都是現點現揉麵糰吧?因為我們等好久唷~~

 

 

 

老闆先送上餐具~~我們都是磁盤,老闆問媗媗你要跟爸爸媽媽用一樣的餐具嗎?還是用有顏色的餐具呢?

 

媗媗滿頭問號不知該回答什麼哈哈~~我代她回答:[小人]用[小人]的餐具吧~~

 

老闆很客氣的拿了一組綠色的塑膠杯子和盤子與叉子和湯匙,增加媗媗的食慾

 

 

 

 

媗爸點的義大利麵最先送上來~~番茄肉醬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偷挖了2口來吃,很合我的味覺唷~~~

 

 

 

 

媗爸說他的義大利麵很香濃好吃,連媗媗都吃了一碗麵呢,可見是不錯吃啦~~

 

 

 

 

牛肉清湯清清淡淡的很順口,不油不膩沒腥味,也很合媗爸的胃口,我倒是沒有喝

 

 

我們的焗烤千層麵送來了,哇~~~好香好濃的起司味撲鼻而來,讓我口水一直冒出來

 

老闆付上一隻刀子,我和哲都一直瞧著這隻刀子看,不知道吃麵為什麼要用刀子

 

 

 

就先把刀子擺旁邊,開始吃香噴噴的麵吧!吃沒幾口發現麵叉不起來,把底層的食材翻開來看

 

 

才發現原來千層麵是一大塊麵沒切細,一層層鋪上去的,刀子的功能是把麵切成適當大小食用

 

哈哈~~~我真的很土吼?真的沒吃過千層麵咩~~~今天真是讓我嘗試新鮮事物

 

煒煒點的巨無霸pizza餃送上來時嚇到我,這麼大一個餃子怎麼吃?

 

 

 

 

第一次吃真的是笨笨的,把pizza餃切成好幾半,結果餡料一直往外掉出來,變成餡歸餡餅皮歸餅皮

 

 

 

不過煒煒說還是很好吃,其實.....他的餡料被媗媗偷吃許多啦

 

下次我們知道巨無霸餃只要對切就好了,這樣餡料就不會掉光光了

 

還有他們的pizza跟我們在連鎖店吃的口感大不同,他的餅皮很Q不會硬梆梆,上面鋪的餡料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吃起來每一口卻都有料,嘴巴裡充滿濃濃起司香味,與餅皮的香味(我點的是啥口味...忘記了)

 

雖然店面小小間,可是生意卻是絡繹不絕,老闆待人也很和氣,讓我會有想下次再度光臨的念頭

 

孩子們有吃又玩很滿足吧?今天開心吧?謝謝媗爸帶我們出去走走還有吃美食唷

 

雅舍披薩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110號

 

電話:233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