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埔里古早味大碗公飯

2012061716:03

今天要帶媗媗到親水公園玩,時間已近中午,媗爸肚子餓了,提議先吃飯再玩吧!

 

於是我們先到埔里五頓街上覓食, 媗爸說看哪家生意比較好,應該就是比較好吃吧?

 

我說隔壁人多的地方要排隊等很久,我並不想跟人擠,於是就選了一間看起來很獨特的古早味大碗公飯

 

 

一進到店裡面,感覺好溫馨唷~因為它裡面的擺設都是小時候才看得到的,還有耳邊傳來的音樂也是小時候聽過的,但是卻已記不起歌名的老歌

 

 

電視機也是小時候那種手動式調頻的復古電視,真的好懷念啊!

 

 

他們的椅子是我小時候常被罰跪在上面的"椅條"看到時真的好開心哪!(很懷念被罰跪的日子嗎?)

 

牆壁上掛的時鐘,是發條式的時鐘,有的已經不會走了,有的繼續努力走著

 

 

還有一個保持很完整的菜櫥,小時後不是家家戶戶都有冰箱可以用,吃不完的菜就放進菜櫥暫放著

 

 

以前我家也有一個,後來被老鼠咬爛了,可惡的老鼠,該抓來槍斃

 

我點了大碗公梅乾爌肉飯,哇賽~~真的好大碗喔!!!有筍干,梅乾菜,還有1塊爌肉才65元好划算

 

 

 

爌肉魯的很入味,雖然有肥的部位,但是咬下去卻是入口即化,來不及覺得噁心好吃啊!!!

 

但是為了我的身材著想,和不破壞減肥計畫,吃掉3/1碗就丟給媗爸吃了

 

老公點了酸辣麵,好不好吃我不知道,看他一下子就吃光了,應該還不錯吧?

 

 

還有點了一道"刺蔥煎蛋",我的媽呀~這個味道真是讓我想吐說不出的味道,我和媗媗都無法消受啦~

 

 

皮蛋豆腐和燙青菜倒是一般般,沒有特別的地方,吃光光

 

 

有來埔里的朋友可以來試吃這間唷~~我覺得很不錯

 

 南投縣埔里鎮五頓街仁愛路21號   古早味大碗公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