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半日遊

2010101813:32

10月17日早上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想來想去我提議去日月潭走走好了

 

對日月潭已經沒什麼印象了,聽很多格友都說那裡變的很漂亮,住在南投還不知道日月潭的風景

 

這個星期剛好皓皓有回家,可以一起出門去玩自從皓皓上了大學以後,全家一起出門遊玩的機會就減少了

 

 

很依賴孩子的我,最近才比較習慣這樣的感覺

 

 

沿路的風景超美的,空氣也好新鮮,不過溫度比山下冷上幾度,窗戶搖下來感覺會冷耶~~

 

到了日月潭時,發現停車場滿滿的車輛,哇!!不會吧,有這麼多觀光客唷?

 

我們先到碼頭去逛逛,沿路都有人招呼問我們要不要坐船,我想應該會很貴吧?逛逛就好

 

 

站在碼頭上吹著風,看著潭水拍打著岸邊,那節奏聲讓我有點想睡覺

 

 

坐著遊艇欣賞著日月潭的風景一定很美吧?

 

 

 

哲最近愛上用手機拍下風景寫心情日記,所以比較肯讓我拍照了,兒子你要多有一點自信啦~~其實你很帥呢~~

 

 

逛完這條街,媗爸提議要去[小米酒博物館]看看,當然好啦~~出門就是要到處走走看看囉~~

 

[小米酒博物館]禮介紹著小米酒的栽種與製作過程,迷你版的工具做的很逼真,不輸實體版的工具唷~

 

這個博物館很迷你,逛完大約5分鐘而已,於是我們進入酒莊,老闆請我們品酒,媗爸和皓與哲比較有興趣啦!!

 

我對酒沒興趣,和媗媗還有煒煒到旁邊吃我們剛剛逛街的戰利品

 

媗爸他們品了好幾種酒,後來聽老闆說[黑糯米酒]+[小米酒]對我的腰酸背痛很有效果,於是立刻買了4瓶讓我回家喝喝看,媗爸謝謝你

 

當然媗爸還買了他們3個一致認為好喝的高粱酒,哲說這裡的高粱酒沒有一般高梁酒的臭味,媗爸買了5瓶

 

因為不知道日月潭還有哪些景點可以玩,加上下午皓皓要搭火車回台南,於是便往回家的路上走

 

途中媗爸說他有看電視介紹這附近有[活盆地],他想去看看,活盆地....沒聽過耶~~~

 

我們找好久才找到,不過竟然是人家農莊的後院啦不管啦~~我們借看一下沒關係吧

 

表面上看起來一片草原,哪裡不一樣啊?原來這片草原底下都是水唷~~

 

踩下去會軟軟的,就像踩在水面上一樣,好奇怪吼?皓皓和媗爸都去體驗一下

 

我平衡不好,怕摔個狗吃屎,打死不去

 

體驗過以後,我們便往水里吃午餐了,本來想去吃有名的肉圓,可是卻發現大排長龍

 

要我排隊等待是不可能的事情,只好去對面吃~~結果好後悔喔~~~哲吃的爌肉飯裡的菜竟然是冷的

 

真是今天的行程中一大敗筆皓皓和煒煒吃不下午餐,先去吃剉冰

 

吃飽喝足就趕著載皓皓去搭火車了,下次全家出門又是半個月後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