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麗園鳟場

2011111422:35

1113是媗爸的生日,但是他還是很貼心的要先回去看我爸

 

 

已經很久沒有星期假日全家一起回娘家了,這種平凡的幸福感覺真好

 

 

回到家時外勞剛好幫爸爸洗好澡,真是很感謝她的獨立,能夠學習自己幫行動

癱瘓的爸爸當左右手

 

外勞推爸爸到庭院曬太陽,我順便幫爸爸癱瘓的右手做復健,剛開始拉動他的手會痛

 

爸爸有點不願意,我輕聲對他說:我現在幫你拉拉筋唷~會有一點痛你要忍耐唷!

 

我爸竟然就乖乖的讓我拉動運動他的右手。都沒掙扎呢~真高興他聽得懂

 

11點多我爸就回房間睡覺了,我們準備回家幫媗爸慶祝生日

 

本來想到南投有名的[富貴快炒]吃飯,結果沒訂位根本沒位置,只好下次再來嘗鮮了

 

媗爸提議吃牛排,壽星最大,他說啥都好啦!吃完飯大家又想睡覺啦,蝦米呀?這就是慶生喔?

 

在不願意也得尊重這3個男生的意見,嗚~跟我想像的節目不一樣啦

 

睡午覺到3點在皓皓跟煒哲去田中坐火車,正好媗爸的麻吉-耿明打電話邀約他到埔里吃飯

 

我們就從田中又往埔里出發啦!,每次耿明都會找我們去吃他發現的好吃料理,真是揪甘心ㄟ,感恩捏~

 

耿明說大約6點會到埔里,媗爸想說先去埔里農會買玫瑰醋,結果到達埔里農會時才發現早已休息,齁~~天才媗爸都不先做功課

 

我們只好先跟耿明媽媽在7-11會合慢慢聊天等他們到達集合,耿明到達時就直接往目的地出發

 

 

 

是家鱒魚餐廳,電視節目有來做過採訪,聽儷騰說白天來風景更美

 

 

 

 

 

我們找張最大張的桌子坐,本來媗和小饅頭是分開坐的,可是這2個小傢伙感情好

 

 

不坐在一起好像就吃不下飯似的,只好讓他們坐在一起了,看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呀?

 

 

 

點菜的事情就交給耿明包辦啦!說到吃他比我們還在行啦!

 

 

 

 

我們是用合菜4000一桌然後加點的方式點菜,哇!滿滿的一桌,真的大家都吃的好撐

 

 

 

 

 

 

 

 

 

 

 

 

 

 

 

 

 

 

 

 

 

 

 

 

 

不過一樣的菜色我還是喜歡二重溪的口感與做法,哈~~

 

餐廳旁邊還有養殖鱒魚,邊吃飯邊看魚游來游去很愜意呢!

 

 

 

 

可是掃興的是一直肚子痛,忍到吃完飯我要媗爸先載我回家,我要上廁所啦

 

對耿明和儷騰及伯母很不好意思捏,我在外面無法解放,只得快點回家

 

回家途中才知道這頓飯是耿明請客的,齁….耿明會不會認為我好料吃完拍拍屁股走人啊?

 

對不起啦!我真的肚子痛到快昏倒,直冒冷汗呢

 

晚上煒哲還傳簡訊給媗爸祝他生日快樂,真是窩心的兒子,媗爸都偷偷暗爽在心裡

 

媗爸:謝謝你為這個家的付出與努力,更謝謝你對我爸的孝心與貼心

 

記得我們要生生世世都當夫妻喔!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