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去埔里紙教堂

2009112315:57

昨天下午3點多閑來無事要媗爸帶我們去埔里紙教堂參觀看看,因為皓昨天去英文檢定比較慢回來

 

所以必須等他回來一起出門~~於是拖拖拉拉到了4點多才出門,天都快黑了啦

 

 

媗媗本來還在睡午覺,被我硬挖起來,怕他睡太晚~晚上我們就沒得睡覺了~~因為我睡覺很龜毛,不能有一丁點聲音

 

 

沿路的風景真的很漂亮~~我們家很少傍晚才出門玩的,都是一大早出門,傍晚回家的

 

所以這樣的傍晚景色很少見到~~感覺與心境真是大大不一樣

 

到了目的地時,找了好久找不到,本來要打電話問Dennis媽媽....紙教堂在哪啦

 

後來媗爸說不用~~我們看到"紙教堂專用停車場"的招牌...心裡想應該是要用走的吧

 

於是把車停好~~媗爸說往人多的地方走去就對了,我們就傻傻的跟著人群走

 

走大約5分鐘就開到遠遠有一個燈火通明的地方,我想那就是傳說中的紙教堂吧

 

 

入口處還有個小噴水池塘,一直吸引著媗媗想去摸~~看看裡面有沒有啥寶物

 

 

入園門票一個人50元~~國小還是幾公分以下不收費(我忘了)我們家花了250元,等等可以喝杯飲料抵掉

 

因為來的時間太晚了,很多地方都暗矇矇的根本看不到,所以有點掃興,不過夜景真的是很美

 

 

滿適合談戀愛的人來這裡啦~~我們老夫老妻又加4個大電燈泡,根本感受不到美感

 

 

要媗媗擺個pose給我拍照還跟我發脾氣呢~~真是該打屁股

 

 

 

 

 

逛到很角落深處有一個用鐵去做的半艘船,媗爸帶著媗媗上去坐坐看,他們父女倆一直搖晃船身,害我不敢上去坐

 

 

煒最怕搖晃和高了~~偏偏他們2個又晃的很厲害,可把煒嚇地腿軟,真是的~~~~

 

 

 

 

園區餐點只有一處販賣部,因為太晚了幾乎都賣光居多,我們只好隨便點2杯美祿2杯冰咖啡1杯金線蓮茶,因為要把入園券抵銷費嘛

 

 

天色太暗了~~只好隨便逛一逛,媗爸說下次還要帶我們早點來這欣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