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3日遊part3

2010090615:00

827天氣非常晴朗

 

來屏東發現一件事情,就是這裡的天空非常的清澈,天空藍的讓人很舒服

 

今天要準備往回走了,吃完早餐就退房了,結束了在春天花園2晚悠閒時光,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度假的

 

第一個目的地是龍鑾潭自然中心,入口步道有一片自然的植物當圍牆延續著至主建築,

 

沿途都有解說牌,介紹著植物的名稱與特性,可以更加了解

 

望眼過去有寬廣的草原可以讓孩子們奔跑玩耍

 

不過天氣酷熱,孩子們都拒絕在外面曬太陽,我們一行人就往龍鑾潭自然中心入口走去

 

一樓是簡報室,有固定時間放有關於鳥類.植物生態的影片欣賞,還有各種鳥類的標本

 

二樓有望遠鏡觀察台,可以觀看龍鑾潭面鳥類的活動情形,真的很有趣唷~~

 

我們看到白鷺鷥在覓食的情形,煒煒也很仔細的用望遠鏡觀察著各式鳥類,增進了他的知識

 

光是這裡我們就駐足了快1個小時了,很有意義的地方

 

***********************************************************************************

 

本來我們打算要去坐吉普車飆沙的,可是想一想一趟要250045分鐘,感覺有點小貴

 

朋友的女兒一直說:阿姨做吉普車真的很好玩,從頭到尾只有尖叫的份,讓我好心動啊

 

不過實在花不下去,只好作罷,心裡覺得有點可惜

 

吃完中餐以後,女人和小孩子們都提議要去夢時代,便往夢時代出發囉!!

 

這天不是假日卻還是車位難找,我們停到4樓才有車位,男人們都留在車上睡午覺

 

我們這群女人和小孩通通去夢時代血拼啦!!

 

大嫂和阿香有在工作,所以買起東西比較不用顧忌那麼多,花起錢來都不用眨眼的,好羨慕喔~

 

他們看的物品都不是我喜歡的,我只有買媗媗的髮夾而已

 

逛累了,坐下來點杯飲料喝杯茶,媗媗這傢伙竟然霸道的佔據著大姊姊的紅茶,真是不好意思

 

大姐姐真的很乖巧,不吝嗇的把飲料讓給媗媗喝,我趕緊把我的飲料給媗媗喝,才把紅茶還給大姐姐

 

後來媗爸他們睡醒了,我們便往樓上去坐摩天樓,遊樂區好多人啊~~

 

我排隊去買摩天輪的票,卻發生一件蠢事,我沒看清楚告示,媗媗是可以不用買票的,

 

我竟然買了以後才發現,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票根已經撕掉了,好嘔啊~~~我的120

 

其實我好怕摩天輪上的感覺啊,頭皮發麻耶~~眼睛不敢到處亂看,更不敢動一下身體,就怕搖晃摩天輪

 

卻也錯過了瀏覽高雄市的景象,沒辦法啦~~~我真的很怕高

 

哈哈~~煒煒跟我一樣害怕,一有風吹草動就唉唉叫,真是膽小母子組,媗媗倒是玩的很開心,爬上爬下的一刻停不下來

 

看到大姐姐他們在另外一個車廂,一直吵著要去姊姊那邊坐,到底她是我的女兒還是別人的女兒啊?

 

終於坐完一輪的摩天輪,心情可以放輕鬆下來,票根可以去換免費的藝術照,不過要等1個小時

 

我們大家都沒有興趣,就往停車場去準備回家囉~~~

 

3天行程也結束了,玩的超級很開心,許久沒有這樣出門玩了,這幾天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希望下次的行程快快到來

 

 

P.S相機故障,所以幾乎沒拍到照片,這是最大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