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五鍋&二重溪

2011111419:10

星期三媗要上舞蹈課,晚上6點半才下課,煒煒又先吃飽準備去上課

 

我和媗爸就到住家附近新開不久的火鍋店,Dennis媽媽上次介紹過的那家

 

這天下著大雨,剛進入店裡冷冷清清的沒半個客人,只有2個服務生

 

 

我和媗爸2人坐在櫃檯前的座位,沒來點過餐,請服務生做個介紹

 

 

不過還是有聽沒有懂啦!就隨便亂點一通

 

媗爸點清淡的昆布湯底牛肉鍋,

 

 

 

 

我點羊肉涮涮鍋

 

 

 

 

坐在櫃檯前與服務生對望的感覺還真怪,有點不自在ㄟ,尤其店裡沒其他客人

 

看這麼少少一鍋鍋物,卻已經很足夠填飽肚子,無法全部吃完呢

 

 

不過口感都不合我和媗爸的味覺,覺得少了什麼。

 

每鍋都有一杯烏梅冷飲,剛好可以解膩,餐後還有一碗青蛙蛋點心

 

吃完飯準備和媗爸去載媗媗下課啦!媗下課就又要霸佔住爸爸囉~

 

 

1112與儷騰和耿明夫妻又來到二重溪吃飯啦!

 

剛好皓皓下午也放假坐車回來,可以一起吃飯,好久沒有和皓皓出門吃飯了

 

13日是媗爸生日,皓皓專程把同學送給他的威士忌拿回來借花獻佛

 

 

媗爸說很好喝,我喝一口就不敢喝了,不喜歡威士忌的辛辣味。

 

~皓皓和煒哲已經大到可以和爸爸一起喝酒聊天了,他們放假時媗爸就有酒伴了

 

皓皓越大越不大方,總是不讓我拍照,真的長那麼醜嗎?

 

 

 

 

雖然來這吃過無數次,但是還是很喜歡吃他們的菜

 

 

 

 

 

 

 

 

 

 

 

很喜歡就這樣單純的吃吃飯聊聊天,與熟識的好友們敘敘舊,是最開心的事情!

 

暫時忘記負擔與壓力,就這樣幸福的時光…..真希望能常有

 

儷騰:親愛的好友,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就像是真的一家人

 

希望妳能更永遠保持那快樂的笑容,妳的笑容很迷人很有親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