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愛又恨

2007111416:20

dear媗:

看著你沉沉睡去天使般的面容,好想親親你,抱抱你,讓我已經忘記你剛剛像魔鬼般的折磨我的情形

非得你睡著,我才有時間準備菜,做一切家事

非得躡手躡腳,盡量輕聲的的進行,好辛苦啊~

當我在晾衣服時,你像隻無尾熊般的爬到我被上,差點沒把我勒死害我晾衣服花好長的時間

當我在拖地時,你總想盡辦法要去動水桶裡的水,我接個電話回來,你乖巧的把拖把拿給我,心裡好得意(o.s女兒真貼心)

拖把拖到地上時,差點沒淹水,原來你把拖把浸到水桶裡,海綿吸滿水了我該笑還是該氣呢?害我又要花好長的時間拖乾地板

告訴你彈珠不是糖果,你偏偏要"吃一個.吃一個" ,我收起來了,趁我不注意找椅子來墊高拿到彈珠

一轉眼我發現彈珠不見了,我問你珠珠呢?......看見你嘴巴裡正在嚼,我快昏倒,要你趕快吐出來,很危險啦!!

哥哥的成績單,媽咪還沒簽名,你就拿筆雞婆的幫媽咪簽好名了,害哥哥哭笑不得,哥哥他同學都想看看你調皮的真面目呢

去菜市場買菜時,總擔心你亂跑,牽你..我手裡又提著菜,抱妳...也抱不動,整個神經都很緊繃,只有一個字...累,但是媽咪還是好喜歡帶你出去的感覺喔

雖然你精力旺盛到我好累,鬼靈精怪到我忙到不行,但是一刻不見你我又非常非常的想你

真懷疑我有被虐狂當媽的是否都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