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園道[南瓜屋]

2011111421:14

堂妹約我今天去台中,並吩咐我要帶相機,有個很美的地方一定要拍照

真是好奇,有什麼地方讓堂妹這麼大力推薦的

中午11點多時,我們來到網路上推薦的南瓜屋

 

 

 

 

 

 

 

!這條街我還沒來過耶!整條街都是異國風味美食,好特別唷~

 

 

我像個鄉巴佬一樣一直哇哇哇,樣子好好笑~

來到南瓜屋門口時,真的覺得好可愛唷~好童話,令人忍不住想一直拍照啦!!

怎麼有這麼Q的店口擺飾呀?讓人腳步忍不住移動入店內

 

 

 

 

一進門,服務生很親切的為我們帶位,我邊欣賞店裡的擺設,都是跟南瓜造型有關的擺設耶~好有趣

 

 

雖說萬聖節才過不久,怎麼我有還在過萬聖節的錯覺啊?

 

 

餐廳內有點國外鄉村的感覺,彷彿置身於外國呢~

 

 

 

服務生為我們介紹餐點主食,也推薦幾道讓我們參考,我點了雞排430

堂妹點了菲力牛排500多元,然後加價60元升級甜點

 

 

 

 

價格真的是不便宜,荷包又縮水了,聽堂妹說這條街的餐點價位都是這樣的價格

 

先送上來的是生菜沙拉,哇賽!真的是生菜,生馬鈴薯,生南瓜,生紅蘿蔔,生小黃瓜,玉米筍

 

然後沾上特調的花生醬,不過我們只捧場黃瓜和玉米筍,其他的真的是太怪了

 

尤其吃上生紅蘿蔔時我覺得我的耳朵和牙齒都長長了,快變兔子了(自己想像)

 

 

再送上來的是烤香蒜法國麵包,與另外一個不知道是什麼麵包,我沒吃完

 

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需不需要打包,哈~~正合我意,帶回去給媗吃

 

法國香蒜麵包好硬喔~咬的我的牙齦到現在還好痛,不過很香就是了

 

還有酥皮南瓜濃湯,我喜歡酥皮和湯分開來吃,酥皮很酥很香,南瓜濃湯料也很多,濃郁的口感很合我胃口,堂妹更是愛

 

 

 

主食送上來囉!我的雞排,擺設是不是很誘人呀?

 

 

吃起來口感倒是普普通通,沒有太大驚豔,跟我想像的口感不同

 

堂妹的菲力牛排8分熟有點過硬,我吃的好辛苦,咬的牙齒好酸

 

 

飯後甜點我的是焦糖布丁,端上來時嚇我一跳,不會吧????這麼大一盤

 

 

我才剛啃完主食耶!!!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我還是硬把他撐完

 

堂妹的南瓜派更誇張,上桌時也把我們嚇到,怎麼這麼大2????她吃得完才怪

 

 

南瓜派的口感有點像可頌的味道,非常的香,非常的誘人,可惜已經好飽了。

 

堂妹也是硬塞完,差點撐死,吃完這些我們兩個肚子真的像孕婦,彼此看了都差點笑死

 

最後送上的鮮蔬果汁根本無法喝下肚,不然這杯果汁真的還滿好喝的

 

 

 

吃完飯不想坐著撐住,於是買單後到處逛逛,還跟像館門口的巨大史迪奇拍個照

 

 

 

今天吃完大餐以後,我下定決心要減肥了啦!!我不想被誤認為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