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崙背千巧谷烘焙坊

2012060614:18

昨天去斗六找同學吃飯,我們去斗六的墩提牛排吃午餐,結果大失所望

 

以前去過好幾次,食材都好豐富,這次去食才竟然少之又少,是因為物價都上揚的關係嗎?

 

還好我在減肥,對我的影響不大,只是花費400多元吃ㄧ餐,至少要值回票價啊

 

吃飽以後同學提議要去買麵包,聽說在雲林崙背有一家千巧谷烘焙坊 很有名,而且很好吃

 

說走就走吧~反正有人陪著我就不怕迷路

 

輸入地址,用讓我一向不信任的衛星導航帶路,心裡真是忐忑不安啊

 

果然沒錯,沿路都是走鄉間小路,還開進小社區裡面,我和同學是嚇的哇哇大叫

 

這是什麼路啦?沒有大條的路可以選擇嗎?老是帶我進入這種蜿蜒巷道小弄,真是想哭ㄟ

 

還經過產業道路,兩旁都是大排水溝,結果未了閃避丟棄在道路旁的淤泥,竟然從橋墩撞下去

 

嗚嗚嗚嗚~~~我的小白破皮受傷了,心疼死了啦!!!整個心情真的是超差的

 

還好終於快到目的地了,可是爛導航竟然還沒帶我找到地方就給我結束語音服務,真是讓我想砸掉它

 

難怪很多人靠導航開到深山裡,或是懸岩邊,還好我是白天來的,不然可能也會被害到

 

只好問問路邊的攤販知不知道千巧谷在哪?這麼有名,當然知道囉!

 

呵~竟然就在我們的下一條街而已,只好再轉到下一條街

 

是在角間,看起來並不出色的店面,打開門走進去,哇!!!好多吸引著我的味蕾的麵包與蛋糕喔~

 

我拿著盤子猛夾猛放,我同學要我克制點,這樣我會肥死,嗚嗚嗚~~~只好把麵包類都放回去,只拿他們的招牌產品

 

 

今天早上我們的早餐就吃崙背鮮奶雪雙卷,這個跟奶凍不一樣,裡面的餡料不像奶凍那樣QQ的,而是綿綿密密的,水果不知道是芒果還是水蜜桃,酸酸甜甜卻不膩

 

 

媗爸也誇讚說好吃唷~

 

我還有吃一個焦糖布蕾堡,夭壽喔~法國麵包讓我咬不動,Q勁十足,害我吃的好辛苦,還好大嬸有練過還是把它吃掉了,媗媗幸災樂禍的說還好她沒吃

 

 

還有鮮奶蛋糕我吃起來並沒有感到特別吸引我,但是還順口啦~

 

 

最愛的是崙背鮮奶乳酪棒,吼~~~真是太好吃了,不跟自己的意志力拉拔著可能會把一整盒吃光光

 

喜歡吃麵包蛋糕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

 

 

 

千巧谷烘焙工坊     www.valley-bakery.com.tw

崙背店:TEL: 05-6969789    FAX: 05-6960053 

地址: 63741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農會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