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溪山產土雞城

2010022210:06


昨天傍晚本來要洗米煮飯了,媗爸說:再讓我放一天假,出去吃晚餐吧!

 

哈~~不用煮飯我最愛了,可是說實在的吃外面真的很花錢捏~~

 

我們跟這家土雞城的老板娘因為吃飯吃到變成好朋友,老闆娘人很好又很豪邁,常常有空檔時會跑來跟我們哈拉

 

每次父親節母親節或是其他節日時,這裡總是大爆滿,必須事先預約才有位置呢

 

因為太餓了,結果只拍到菜餚,忘了拍店內實景

 

第一道是炸蚵仔酥,皓非常喜歡炸蚵仔酥,每次來必點的一道菜

 

 

 

第二道是冬蟲夏草雞湯,兒子們都一碗接一碗的喝,直說湯頭好喝

 

 

 

 

煒昨天胃口超好的,連吃好幾碗飯,後來我怕他太撐了阻止他繼續吃下去

 

 

 

我們家都超愛生魚片,真是好奇怪,怎麼吃都不膩耶

 

 

 

 

我最愛他們這道五更腸旺,每次都害我減肥破功,連吃2碗飯

 

 

這道是宮保雞丁,我超愛吃他們的辣椒乾,哈哈~~我很怪吧?

 

 

 

這道好像是甘蔗筍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吃起來還算爽口

 

 

 

第七道是炸溪蝦蜂俑拼盤 ,是由蜂俑.溪哥.溪蝦所拼盤而成的,酥酥脆脆香香的很好吃唷

 

 

 

我的爛相機又不聽話了,拍不出好照片

 

 

 

皓和哲這2兄弟不論到哪都喜歡坐在一起,年紀相近聊的話題都一樣吧~

 

這一幕感覺兄弟的感情超好的,超幸福的呢~~

 

煒的年紀比他們小就常常插不上話,我都罵他們不要排擠弟弟皓和哲都頻頻喊冤

 

 

 

新學期又開始了,希望孩子們都有個美好的新學期,祝你們學業都順利唷

 

 

也謝謝媗爸又帶我們出來吃大餐了~~希望新的一年我們能夠甜甜蜜蜜一整年,不要在吵架了

 

 

 

二重溪山產土雞城:南投縣中寮鄉義和村永平路446-38號

 

預約電話:049-220441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5:00~晚上9:00

 

每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