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仔內土雞城

2010032215:07

前幾天和Dennis媽媽約好星期日晚上要2家一起吃個飯,本來提議說要我們常去的去二重溪

 

不過我比較想去一位格友*琦*~遇~介紹的巷仔內土雞城,看她介紹的好像很棒

 

Dennis媽媽沒意見,我們便約定在我家一起出發,我還把數位相機充好電要來大拍特拍跟大家報告心得了

 

不過本篇完全沒有照片,因為點菜時老闆娘制止我拍照,態度還好差說了一大堆理由,讓我頓時食慾都沒有了

 

你可以婉轉一點說,我會理解,不需要口氣很差嘛!!你不差我們幾個客人,我們也不一定要來你這家餐廳啊!

 

還跟我們說有個客人把它PO上網,害他被罰錢他是不是該去打那個人?那麻煩請去打他嘿~

 

我還告訴他我就是因為看朋友拍上照片介紹才來這裡,怎麼會不能拍照?我幫你宣傳還不好喔?

 

老闆娘不管我說啥就是那副臉,OK我收起相機也懶的拍了,還一副要點菜不點菜的,我也開始脾氣要上升

 

我問媗爸你還要繼續在這邊吃飯下去喔?!兒子們看我臉色準備屁股要離開座位了

 

媗爸很怕我翻臉對Dennis媽媽一家子很不好意思,一直說沒啥好氣的啦,不能拍就算了

 

其實不是能不能拍照的問題,是那個態度問題,來者是客以客為尊,這個道理懂不懂啊?

 

還有問他一道菜"滑蛋過貓"是什麼,態度還很爛的說ㄚ就過貓啊,我們當然知道什麼是過貓

 

是問你怎料理,它上面都寫過貓了我們還看不懂嗎?難道會變過狗嗎ㄘㄟˊ........而且還是好老的過貓

 

點完菜以後上菜速度時菜有夠慢,我可能去菜市場逛一圈還足夠,差點沒把我們大家餓死

 

媗爸最對不起大家的是點了他們的招牌湯:香茅雞湯~~真是有夠恐怖的味道(Dennis媽媽你不好意思說出來吧)

 

也見識到Dennis媽媽厲害的拍照功夫我才不願意再幫他拍呢

 

說實在的她的生意倒是還算不錯的啦~停車場滿滿的車輛,環境大致上來說還算可以

 

不過第一次吃飯遇到這樣的,對我來說沒有下次機會來這裡了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