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結果出爐

2010022414:43


昨天決定要在今天早上去斗六成大醫院檢查甲狀腺問題,心裡七上八下的,好緊張喔~

 

可是昨天媗爸說他沒時間可以陪我去斗六做檢查,心裡真的是有點ooxx,可是為了飯碗能說什麼呢?

 

dennis媽媽知道以後很貼心的說要陪我去,我真的是感動到不知該怎麼形容啦~有點想掉眼淚耶

 

dennis媽媽對我真的是有夠好的,真的比自己的親兄弟(我沒有姐妹)還要好,難怪她的人緣是如此的好

 

不過我考量回來時間很難確定,怕耽誤到要載沛琳和駿瑋下課時間,還是決定要求媗爸挪一下工作時間

 

朋友都可以為了我喬時間陪我去看醫生,自己老公怎麼可以說沒時間呢?

 

媗爸還是跟客戶喬一下工作時間,決定今天早上載我去斗六成大醫院看門診

 

還好我去的早,掛號掛到很前面,所以不用等很久,我告訴醫生我在別家醫院檢查甲狀腺有白點

 

醫生立刻為我照超音波(別家醫院都是等下一次門診再來照超音波,真是浪費時間)這位醫生人真的不錯

 

不會讓我有很大的壓力,他是一位教授級的醫生,還滿客氣親切的

 

護士要我躺在診療床上,拿枕頭墊在我肩膀下面,讓脖子拱起好做超音波

 

醫生用超音波掃描一看就說這是甲狀腺結節,應該是良性的,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做穿刺

 

我的媽呀~~我開始緊張,渾身僵硬起來,媗爸拉著我的手要我別緊張...這時候根本聽不下去了啦

 

醫生先塗優碘在我脖子消毒,涼涼的~~我也開始覺得手心開始涼涼的,我知道我又開始緊張了

 

心裡祈禱著別緊張別出糗啊~~~這沒有什麼的,一直催眠自己不會痛不會痛~~~~

 

結果醫生說要拿針來刺時,我真的很想哭耶~~為了面子問題要忍住.......

 

針刺進脖子時,真的有點痛,有點痛但是不是很痛,我臉都快扭曲了,是太緊張得扭曲啦!!

 

 

 

醫生要護士把抽出來的組織拿去化驗,看有沒有不好的細胞在裡面,再做決定要不要開刀

 

我這時候已經頭暈不能呼吸了,護士教我深呼吸.吐氣,我們先出去外面等候

 

早上急著出門忘了吃心臟藥,結果剛剛一緊張心跳太快有點負荷不了,我告訴媗爸我快撐不下去了

 

媗爸說我手是冰冷的~~臉色是蒼白的,我跟他說我心臟很難受啦~~真的覺得我會掛在那裡

 

我要媗爸帶我去找洗手間,我快要吐了~~無論如何我都要忍下來,我不想出糗捏~~~

 

結果還沒找到洗手間我已經腿軟倒地了~~~真的是丟臉啦有人像我這麼丟臉過的嗎??嗚嗚嗚...

 

還是媗爸麻煩其他人請護士出來扶我一把,我只說我吐一吐就好了,於是護士幫忙媗爸扶我到洗手間

 

我要媗爸不要跟我進洗手間,媗爸不答應,他怕我昏倒沒人知道怎麼辦?!

 

吼~~~我說媗爸你在廁所陪我~我怎麼吐的出來啦?我還要顧及形象好嗎?

 

媗爸生氣的說不知道我在ㄍㄧㄥ什麼,我自己在廁所裡他不放心,我們就像傻瓜一樣在廁所罰站

 

過一會兒~~我感覺好多了,不再會有想吐的感覺了~~~媗爸才肯讓我走出洗手間

 

我真的不喜歡把懦弱的.脆弱的.不完美的一面表現給別人看到,包刮自己的老公

 

可能有人覺得我很怪,可是我就是無法做到自然,我就是愛ㄍㄧㄥ~~只想表現出所有最完美的時候

 

媗爸還開玩笑的說:還好今天不是秀鶴跟你來,不然你這麼大一隻她怎麼拉的動你

 

真是的,媗爸就不會說點好聽的話嗎?踩在我的痛處上面,真是夠可惡

 

身體恢復的差不多時,又要去做抽血檢查,媗爸一直問我可以撐得住嗎?會不會害怕緊張?

 

安啦~~抽血我現在已經可以應付了,比較不會害怕抽血了,不過~~夭壽唷~~~抽3管耶!忘了跟他們說我有貧血捏

 

 

在醫院等報告真是好漫長的感覺,又害怕又緊張.............

 

等了1個半小時,終於報告出爐了,抽血報告正常(YA!!)組織化驗也正常,只需要半年追蹤一次就好了

 

乎~~心情終於可以放輕鬆了,高興的想歡呼大叫

 

現在只想說:謝謝這些日子幫我打氣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也感謝媗爸不斷的灌輸我正面的觀念,知道我不想看"秘密"這本書,一直用說的給我聽

 

每天催眠我好幾遍,要我把壞的.不好的.負面的想法給丟掉,我會試試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