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博覽會+紙箱王

2011022213:13

最近實在太懶惰了啦!!累積好多文章都沒有發,想寫又沒有個頭緒,真是ㄟ害啦

 

事隔太久,順序已經記不太起來,就隨便記錄一下了,別太計較唄

 

過年前趁有半天空檔,媗爸帶我們去台中科學博物館看巧克力博覽會,這是我看到媗媗教室門口張貼的宣傳單上得知的

 

 

 

說實在的門票實在不便宜,為什麼現在的門票都是這麼的貴啊

 

 

當天參觀人數也不少,所以進去裡面根本只有人擠人的份,看不太到什麼東西

 

 

連要拍照都是困難,因為場地不大,幾乎都是被推著走只記得我們看到用巧克力做的兵馬俑

 

還有清朝時代的衣服,還有一些餐具.玩具都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

 

 

裡面昏昏暗暗的,也記不起什麼是什麼了,哀~~我怎麼覺得好像白去了一樣

 

 

 

到出口時,有賣巧克力相關的飲品.還有生巧克力,最重要的是有現場敎做巧克力,只是一塊巧克力放在容器上溶化,加入跳跳糖,然後急速冷凍凝固,一個要100元

 

我覺得太貴了,其實在家就可以自己動手做了,只是我都太懶惰了

 

媗爸要我讓媗媗和煒煒去動手DIY,難得出來讓他們放手去玩嘛!!只好乖乖掏出腰包買單囉!!

 

 

 

大年初一下午去了很多格友推薦的台中大坑紙箱王參觀,沿路車流量都還算OK

 

不過到了紙箱王時停車場爆滿,裡面根本沒有位置停車,只好停到外面馬路旁,用走的進去

 

 

天哪!!過年竟然漲價,原本一張票100元,竟然漲到一張200元,難以接受的是媗媗也要收錢

 

說是可以抵消費,可是裡面餐飲部大爆滿,想抵消費都要大排長龍就覺得好煩!!

 

 

整個園區還算滿小的,又擠了這麼多遊客,想找個地方坐著休息都是困難,整個參觀的FU都沒了

 

裡面擠的跟沙丁魚於似的,我只看到機械如何包裝.組裝紙盒

 

 

門票我拿來買貴的嚇死人的紙箱包裝飲料,一個100元,喝完還可以留下紙盒當紀念

 

不過我不喜歡擺飾,所以沒有留下當紀念,直接回收掉了

 

還有買幾個蜂蜜冰淇淋和幾隻德式香腸,就把今天的門票給抵銷掉了

 

 

可能平日來會比較優吧~~可能會看到更多的優美風景,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推薦

 

 

大致上逛了一圈,買了三合一白咖啡隨身包還有無蔗糖餅乾就回家啦!!

 

哈哈~~這樣我也算來過聞名已久的"紙箱王"了

 

紙箱王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廍子巷5-8號

 

交通指南:

開車 
 國道一號
 ※由大雅交流道→環中路→右轉松竹路二段→左轉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中清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由中港交流道→中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國道三號
 ※由中港系統交流道改走→台中環線接一號高速公路→下大雅交流道→環中路→右轉松竹路二段→左轉東山路→
  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由龍井系統交流道改走→ 12號道路→中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由彰化快官系統交流道改走→東西向快速道路74號下西屯路→左轉文心路→東山路→大坑圓環前100公尺→抵達

電話:04-2239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