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九號倉庫

2009051014:34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這家餐廳餐點不錯吃,趁著今天母親節去吃吃看

 

記得網路上說這家餐廳復古味濃厚,腦海裡想像許多畫面,以為會回到農村時代一樣的感覺呢~

 

當聰明的老公找到這家九號倉庫時,讓我有一點失望,因為他是屬於精緻餐點式的餐廳

 

 

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應該說我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餐廳裡面整個是走優雅風,裡面擺設乾淨簡潔,讓人有滿舒適的感覺

 

 

不過空間有點小,對於我們一家六口似乎有點擠了

服務生幫我們倒上加了檸檬的開水,淡淡檸檬酸味有清香的味道

 

我和哲點了泰式辣味嫩雞燉飯,一份要價170元附一杯飲料

 

泰式辣味嫩雞燉飯根本都不辣,有點失望的說!不過有非常濃的起司香味,口感吃起來還算可以

 

哲嫌他份量太少,讓他有點吃不夠

 

 

Andy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套餐,要價300元,附贈一杯飲料.沙拉.濃湯


 

我覺得有點貴,因為這些餐點都一點點而已,真的是走精緻路線

 

 

不過Andy說很好吃就是了,喜歡就好,不要花錢又吃到難吃的就糟了

 

 

老公點的是泡菜牛肉海鮮拉麵,沒聽他說好吃與否,一碗120元附贈一杯飲料


 

小豬點的是味噌牛肉拉麵,一碗120元附贈一杯飲料,他的味噌好濃好香唷~小豬一直說好好吃

 

把這麼一大碗拉麵吃個精光,呵呵~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感動的是小豬會問我:媽媽你要吃肉嗎?幫我夾一塊肉要給我吃

 

我說謝謝~媽媽不喜歡吃肉耶!小豬於是又換夾一個晚豆莢給我,這個碗豆吃起來格外的好吃呢

 

小豬謝謝你!還知道要幫媽媽夾菜呀讓媽媽好感動唷!

 

吃完餐點以後,服務生還送上一份小蛋糕,說是母親節禮物,呵呵~~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禮遇呢


 

臨時出門沒帶相機,只能用畫質不好的相機拍出這些照片了

 

我們吃飽結帳時,發生了一件讓我以後可能不會想去的事情

 

總價格應該是880元,服務生說今天母親節有打9折,所以是792元

 

但是我拿1千元給他卻找我120元,我走出門口一直找看她們口是否有說要收服務費的告示

 

可是都沒寫呀~他也明明說是792元,為什麼卻找我120元呢?我不敢再回去問服務生啦

 

雖然是少找88元而已不過讓我印象卻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