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老街一遊

2009101120:30

綠世界離開以後~~已經下午1點半了,媗媗已經餓到四肢無力了,他早上只有喝ㄋㄟㄋㄟ而已,能夠撐這麼久實在不簡單

 

我跟媗爸說要先找吃的,不然媗媗與哥哥們會餓昏了~

 

往回走時,媗爸看到有北埔老街的指示招牌,就提議到北埔老街吃午餐

 

真是把我嚇一大跳,因為媗爸最討厭逛老街之類的,竟然會要帶我們去逛老街真是令我感動ㄟ

 

實在是好餓又好渴,又沒有頭緒該去哪家餐館吃,就隨便進去一家吃

 

吃過以後的結論是~~~不要隨便亂試~~~最好還是要先做功課在去

 

我們點了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大腸像是輪胎一樣Q,咬都咬不斷,害我用吞的硬吞下去

 

 

桔醬高麗菜~~高麗菜竟然有臭水管的味道,害我差點吃不下去,為了不浪費還是硬著頭皮吃~~真是噁

 

炒山豬肉~~~根本不覺得有啥不同或好吃的,讓我們都好失望喔

 

我點一盤炒粄條~~好油,媗媗最愛吃麵的都不肯吃他寧願餓這麼久也不想吃~~可見........

 

最糟糕的是~~哲和小豬點了滷肉飯,沒想到飯竟然是冷的有沒有搞錯啊?哲吃的好痛苦,真是難為他了

 

 

 

 

這樣總共花起來55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因為太難吃啦

 

吃完便往老街去逛一逛,實在吃的太撐看到什麼都沒胃口,就隨便買個特產意思意思一下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規劃的很剛好,謝謝媗爸今天帶我們全家出來玩,也辛苦他開了一天的車了

 

結論是~~朋友呀~~要去玩要先做功課嘿~不要當了冤大頭,又讓味蕾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