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偷空聚餐

2011032219:11

今天和dennis媽媽以及好友冠嬑約好要中午聚餐,因為dennis媽媽要和駿瑋去校外教學,所以要等她從學校回來再出發

距離上次與朋友聚餐已經好幾個月了,所以今天心情非常的開心,哈!!我悶太久了吧?

 

 

Dennis媽媽還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拍照,(因為有的店家是不准人拍照的),服務生回答可以,我們就開始大方的拍拍拍啦!!!

 

 

 

 

 

 

不過我肚子餓,只拍個幾張充數,dennis媽媽倒是很認真的猛拍,我先吃餐點啦

 

 

 

我們今天到草屯的墩堤牛排吃午餐,這裡的環境是還不錯,光線很明亮,空間也算大,衛生看起來也OK,服務生態度也優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到達時已經12點多快1點,非用餐尖峰時間,感覺菜色有點空與少

 

 

 

 

 

 

 

 

 

 

….我正在減肥,我怎麼還提議來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呢?真是害人害己

 

 

我和dennis媽媽點的是雞排,冠嬑點的是牛排,我覺得牛排有點老,吞不下去

 

 

 

 

 

 

 

 

 

 

雞排又有點太油,讓我吃了覺得很膩,所以我並沒有全部吃完

 

 

 

吃完排餐,看著美味又可口的蛋糕,一直猛吞口水卻要忍住不敢吃,真是折磨啊........

 

冠嬑還很壞心的一直誘惑我去吃蛋糕,吼~~真是交到損友了啦!!!

 

 

Dennis媽媽還拿了2塊蛋糕在我面前大快朵頤,嗚嗚嗚嗚......你們兩個真是夠朋友

 

 

3個女人吃吃喝喝聊聊心事,難得沒有孩子在身邊吵鬧,過的好悠閒自在

 

 

 

有種錯覺變的跟冠嬑一樣年輕了,哈哈~~多跟年輕人在一起就會有這樣的心情吧

 

嗚嗚~~~為什麼旁邊2位美女拍的漂漂亮亮,我的表情卻是這樣啊?下次幫我拍漂亮點啦

 

 

 

 

 

 

 

 

希望能有多一點機會可以一起出來哈拉聚餐,消除一點生活中的壓力與煩惱

 

 

草屯敦堤牛排: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0:0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街208號

(太平路二段.第一銀行旁)

電話:049-232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