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空去梧棲港

2008042114:43

最近爸爸工作比較空閑,加上哥哥難得放周六的假,想說趁這些空檔全家到處去玩玩

記得很久沒去台中的梧棲漁港了,前一陣子看到格友媽媽去那邊玩又勾起我想去的動力

週六早上睡到自然醒,等老公和哲騎腳踏車回來就準備出發了

全家很難得能夠全員到齊一起出門,感覺真的好好約了胖胖他們也一起去

到達梧棲港時,胖胖他們還沒到,我們一家大小就先在入口等,看到霜淇淋孩子們都想吃

好幾年不給孩子們吃冰品了,我就一人買一支霜淇淋過過癮吧~

爸比和媗媗共吃一支,媗媗不敢吃冰的想吃又不敢吃一直哀哀叫,真是有趣

入口處有許多投幣式搖搖和玩具車,媗媗非常心動的每壹台都給他坐一下摸一下,模樣真的很可愛呢

不過後來有個媽媽帶2個大約大班的小朋友過來玩,他們姊弟兩投幣以後把玩具車開的飛快,完全不顧慮場內還有其他小小朋友

2姊弟拼命的追撞著,看了真是恐怖,媽媽完全不管也不覺得這樣危險,更不覺得危害到別人小孩安全了

雖然有投錢就可以玩,但是也要注意到他人安全吧,這樣追撞著自己小孩也滿危險的呢

我只好把媗媗拉到安全區域,以免被他們追逐中誤撞到,真是很掃興的場面

胖胖他們到達時,都已經中午了大家都飢腸轆轆了,就先到裡面的海產街吃些海產了

爸爸和胖胖他們點了一桌滿滿的菜,不過菜都好小盤喔!和幾年前我們來時差好多喔,以前都是好大一盤呢

這家海產料理的不是很好吃~麻油鮭魚卵是哥哥點的,真的很難吃,沒人要吃他只好很免強的把他吃完

大家都吃飽了要結帳時,胖胖要請客,老公說一人出一半比較不會造成彼此的負擔

我覺得老公這樣提議很好,大家平均分攤吃喝玩樂才會開心,不然遇到有些人吃飽就先溜到旁邊的就會養成習慣每次都讓別人請客

吃完午餐進去魚市場裡面逛逛,可能吃的飽飽的吧,都不會覺得有買魚的慾望,不知進去逛幹麻

可是看到每攤都滿滿的新鮮魚貨看了覺得滿好玩的耶~只是媗媗不肯乖乖合作一直吵著要下來,地上溼答答人又多我不讓他下來

後來看到剛卸貨的一尾活鯊魚,魚販正用磅秤在秤重量,可能可以賣到好價錢唷,想幫鯊魚拍照時已經擺到裡面去了拍不到

逛完魚市準備回程時,總覺得沒帶點東西回去怪怪的,就和胖胖合買了旗魚鬆1千塊6罐,1人3罐500元

哥哥說他想吃燒酒螺,也帶100元的燒酒螺,後來在出口我又買了一些炸中捲和中捲嘴和中捲,真是不便宜耶

大約鹽酥雞100元的份量就要250元了,真是讓我嚇一大跳,反正下次來時可能又好幾年後了吧,給你貴一次吧

回程時老公本來要帶我去Dennis媽咪說的Mister Donut去買甜甜圈,可是糊塗的我竟然忘了抄地址

只知道在三民路,老公說這樣很難找呢!他說往回家方向走如果找不到就可能是反方向的,那就下次再帶我去買囉

我也覺得這樣ok,誰叫我沒把地址抄好當然沒找到囉!就開上中投公路回家了

這天雖然只是去逛梧棲港而已,但是全家這樣出去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希望下次能夠全家再次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