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到九族文化村

2011020923:11

初六一大早又跟媗爸鬧脾氣,生氣的原因是媗爸要我自己找地點,他負責帶我們去玩就好,

 

可是臨時要我找地點,實在想不出來,加上時間又快要中午了,整個脾氣就莫名的上火

 

哈哈~~~媗爸真的很可憐,只要過年,我就會把他當箭靶一樣射

 

本來皓皓提議要去台中的[心之芳庭],可是我上網看一看好像吸引不了我

 

我提議要去[大溪]逛老街和花園,孩子們說龍潭太遠,一天來回媗爸會太累

 

每個地點都有意見,真是氣死我了啦!!

 

後來媗爸就說不然去九族文化村玩,順便欣賞櫻花好了,大家沒意見就出發啦

 

國道好像有點塞車,媗爸選擇走山路,沿路搖晃的厲害,皓皓和哲都暈車的臉色發白

 

真懷疑他們兩怎麼那麼會暈車?時常出去玩的人,竟然老是暈車

 

媗爸就在快到九族文化村的半路有家7-11停下讓他們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緩和一下暈車的不適

 

我們進去7-11買包酸梅止個想吐感,看到旁邊有家麵館,就順便吃個午餐

 

這家麵館的口感普普,麵的份量也少了點,隨便吃ㄧ吃花了510

 

本來以為過了中午就可以買星光票,原來是要過下午2點半,而且連媗媗都要390元,真是好貴啊!!

 

我們全家就花了3140元,真是荷包大失血

 

停車場滿滿的車,我們停到不知道第幾停車場去了,以為初六了人潮應該少一點了,結果還是好多人

 

下車以後看到路邊一排排開滿櫻花的櫻花樹,真的是好美的風景,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不知有幾年沒有來過九族文化村了,上次來好像是帶我爸來的,那時候沒有遊樂設施,只有介紹九族的文化與習俗

 

 

 

 

 

這次來感覺都不一樣了,設備上都大大的先進,風景也規劃的更細緻

 

遠遠就聽到遊客的尖叫聲,原來是遊客玩自由落體的尖叫聲,媗媗聽到就很high,一直說她也要去坐,真是頭大捏~~

 

再往上走一點就看到纜車乘坐點,這是當然必須來體驗的囉~~

 

坐在纜車上往下看,風景看的更清楚,真的是很美,不過煒煒嚇的皮皮挫,哈~~他有懼高症

 

 

 

 

到終點時,孩子們提議要在坐回去,媗爸當然識破他們懶惰走路而趕他們下車用走的欣賞風景

 

 

 

 

 

 

 

看到古老式的...(這個叫啥?我忘記了耶)媗媗眼睛都亮了起來,趕緊跑過去要試試看,玩的不亦樂乎,真是個好奇寶寶

 

 

 

 

 

 

 

沿路走走停停,也不知道走到那一族了,媗媗每個地方都要拍照,怎麼變的愛拍照了啊?

 

 

 

 

 

 

 

皓皓總是不愛讓我拍照非得我發脾氣才肯入境,真是欠打啊!!

 

 

 

 

 

 

 

 

 

 

 

 

 

 

還是哲比較大方一點,叫他拍就拍這才對嘛!!留個紀念才知道我們曾經去過哪裡了呀

 

 

 

 

 

 

 

 

 

樹下有個吊床,皓皓悠哉的在上面躺著,陣陣微風徐徐吹著很舒服呢

 

 

 

 

 

這個池塘鯉魚好多喔~~餵魚時一大堆衝過來,還真是恐怖

 

 

 

 

 

 

皓皓跑去玩射箭,20支要100元

 

架式十足.....不過只有一支射破氣球

 

 

 

 

 

 

我們走到阿拉丁廣場,裡面有熱汽球.單軌火車,海盜船,音樂馬車可以玩

 

 

 

 

 

 

 

 

媗媗和媗爸去坐皇家馬車和老爺車,我和皓皓.哲還有煒煒去坐單軌車

 

 

後來我又媗爸和媗媗去坐熱汽球,本來要煒煒一起去坐,這傢伙竟然怕高而臨陣脫逃

 

不過哲臨時掛病號,身體不舒服,整個人沒精神,不敢玩太刺激的,所以就沒有玩很多設施

 

 

只陪皓皓去坐一次太空山就懶洋洋坐下來不想動了,哀.......怎麼臨時掛病號呢?

 

 

好可惜耶~~~花了3千多元卻沒玩到幾樣

 

 

 

 

 

後來媗爸也累了,我們就只好放棄在坳下去了,哲不舒服,皓皓一個人玩也沒有意思,就只好打道回府啦

 

 

回到水里時,媗爸停到路邊讓我們欣賞李花,路邊里花開滿整個果園,漂亮極了

 

 

 

 

 

 

哲還搞笑的擺pose,真的有點爆笑捏!!

 

 

 

 

 

 

 

 

 

欣賞完李花的美景以後就直接回家了,這天的心情總算是晴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