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畢業囉~

2008061820:30



今天是小豬國小畢業的日子,學校晚上有舉辦餐會家長可以買餐券一起和老師及孩子們吃晚餐

我當然是沒有參加啦~不習慣這樣的場合呢

他們畢業典禮是下午2點開始到3點半結束,我到時已經2點半了真怕趕不上

小豬的同學媽媽看到我很熱情的揮手叫我,還好他有叫我不然我都沒認識半個家長一定好無聊喔

這個同學的媽媽很健談大方,他女兒在學校也都很照顧小豬

看媽媽的個性就知道女兒一定也是這麼大方好相處的,真是感謝這位同學照顧

今天媗媗非常不合作,不肯乖乖坐好

老是要到處亂跑,怕等一下擾亂到典禮進行就丟臉啦

沒想到小豬也有上台領獎耶~呵呵當媽的我真是無比開心呀

 

 

 

 

他們學校很特別,畢業典禮在下午,晚上有畢業餐會,讓家長和老師及孩子共進晚餐

然後晚上還要住在學校一晚,讓同學們連絡一下感情,就像晚會一樣

很多人都覺得這樣的畢業典禮好特別很有紀念性

但是神經大條的他什麼都置身事外,

結果小豬少爺要幾點到校也不知道,要帶什麼也不知道,要吃飽還是去學校吃飯也不知道

氣的我又忍不住批哩啪拉連環罵,我又要忙著煮晚餐又要顧媗媗

結果大少爺悠哉悠哉的什麼都說不知道,真是把我氣炸了,真不知該怎麼唸他說他才好

非常謝謝吳老師這麼有愛心耐心的教導著小豬,即使他怎麼教都不會老師還是沒有放棄他嫌棄他

常常利用午休或是放學以後的時間來幫小豬複習功課,讓我很感動

現在老師都比較重視孩子的成績,成績不好的常常都被忽略了

最近小豬進步很多,多虧老師幫忙盯著督促著

吳老師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