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畢業了

2008061615:12

哲今天畢業典禮,好幾天前就問我要不要帶妹妹去,我當然要去參加啊!

8點多起床幫媗媗整理好頭髮,出門時已經快10點了

今天爸爸要工作所以只有我帶媗媗去參加而已

我前幾天有提到要送哲一束金沙巧克力花束,今天去街上找時竟發現花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有營業的花店剩沒幾間了,以金沙花束的只有一家

可是嚇死人的貴耶~一束6顆金沙巧克力+一隻小熊要價650元

真的買不下手,可是我又答應哲要送他了,只好忍痛買下去(心在滴血啦)

到學校禮堂時麻煩老師幫我叫哲一下,哲來拿花束~~~ㄟㄧ點開心驚訝都沒有喔

真是枉費我跑了好幾個地方耶

媗媗又發揮他的外交跑去找哲的學妹們哈拉,好像他們早已熟識似的

黏住幾位姐姐不放,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業典禮11點40分結束,我帶哲去吃韓國料理

這家韓國料理實在不是怎麼好吃,沒特色~哲很好養的人都說吃出特別

我點一份泡菜牛肉鍋150元,牛肉老的像牛爺爺讓我咬不動

哲點一份什錦炸醬飯150元,料很多卻吃不出什麼好吃的感覺

讓我好後悔帶他來這吃飯喔,錢花的沒價值

所以我就不介紹這家韓國料理店囉!今天的錢都花的很沒價值耶

爸爸中午工作回家休息,我拿花束給他看告訴他一束650元

爸爸有點不高興覺得花的很沒價值,到不如去吃好一點還有價值

讓我感到很難過耶~我也不是故意要浪費的

只是想讓哲有點特別的感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