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被霸凌

2008111320:33

小豬從小就很溫馴,不喜歡跟人計較,動作總是慢吞吞

 

學習上也有障礙,讓他無法跟得上課業的進度,也學不到老師教的知識

 

所以總是一些同學愛欺負的對象,即使被打被捏到瘀青也都笑笑說:同學跟他玩而已

 

氣的我快抓狂,小豬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沒想到上了國中,卻變成報上的新名詞被"霸凌"的對象

 

開學至今他不知被欺負多久,我都不清楚

 

前天才告訴我有同學很愛拿他的鉛筆盒丟來丟去,不還給他

 

他要去搶回來,幾個同學輪流丟來丟去,他拿不到,後來還用丟的給小豬

 

小豬不會接東西,就直接打到小豬的頭,還好我買布質的鉛筆盒,不然豈不是血流滿面?

 

我寫聯絡簿告訴老師,老師有叫同學過來口頭訓誡一下

 

後來小豬的護唇膏被蓄意破壞,餐袋也破損,我知道這是同學惡意的破壞

 

我已不想再去跟老師溝通了,我知道在去告訴老師小豬會遭到更慘的欺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每天擔心小豬在學校過的好不好,有沒有被同學欺負

 

很想幫他轉學,可是又怕轉學以後也是遇到一樣的情形

 

上個月小豬跟同學玩時,門牙摔缺一塊,又一次在跑時被同學"開玩笑"推一把摔腫額頭

 

今天我檢查他身體,發現他手腕瘀青一大塊,我問怎來的

 

他吱吱嗚嗚的講不出來讓我好生氣,不知在怕我知道什麼,一急之下又大聲吼他一頓

 

小豬:媽媽是心疼你被欺負你知道嗎?不是你做錯事讓我生氣,我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

 

真是很心疼又好難過,當媽媽的知道孩子受委曲卻無法幫他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孩子反應慢.老實乖巧也有錯嗎?就得淪為被欺負的對象?

 

Andy知道事情以後很生氣,一直想去找那些同學算帳

 

Andy告訴我跟老師說沒用的,而且那個老師不會管事,我心都冷一半

 

我爸剛出院我還沒忙完,又發現小豬被欺負讓我突然覺得失去判斷能力該怎麼做是最好的決定

 

我抗壓性真是差勁到極點,總是無法好好解決問題

 

我好想哭好想哭呀!為什麼事情一件接一件的來,我什麼都幫不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