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根筋的小豬

2009081811:03

小豬已經升國二了,卻永遠少根筋,讓我常常要為他操心

 

暑假總有返校打掃的日子,他卻記錯日子返校,記錯日子就算了

 

明明行事曆的單子上寫著早上8點10分集合,他卻早上6點多到學校等,等到7點40才打電話回家

 

跟他爸爸說學校都沒人,要爸爸去接他回家,我趕緊拿出行事曆來看清楚

 

哇哩咧.....8點10分集合,現在8點不到當然等不到人,你這個大豬頭

 

後來要小豬等到8點10分以後就會陸續有人來,真的後來就有同學和老師來了

 

老師分配好掃地區域給他以後,他去打掃以後也沒等老師檢查完,就自行打電話叫我載他回家

 

我一直覺得奇怪,還不到9點就放學?!問清楚才知道天才小豬又自行放學了,我真的快氣到發瘋

 

一直罵他,罵到火氣上升到快腦充血,怎麼會有這麼少根筋的人哪?真不知道該怎麼教他才好

 

今天早上我載媗媗去上課,小豬還在睡覺,餐桌上有吐司,我很放心的去菜市場買菜

 

照理說他起床後應該會自己吃吧?少根筋的他卻不知道要吃土司

 

打開冰箱東找西找的,又打開微波爐找,我回到家已經10點半了

 

發現他還沒吃早餐,差點氣死,問他沒看到餐桌上的吐司嗎?小豬說有看到啊!

 

那為什麼不吃?他說:我以為有包子可以吃....我真的會想給他棍子吃

 

我真的會氣到吐血,難怪孩子放長假,我身體會越來越差,不是少根筋的就是鬼點子多的

 

不然就是愛哭的,再來就是懶惰的,真是讓我煩都煩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