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惡鄰嗎?!

2008061619:17

我家隔壁是雅房出租的,我們幾乎都沒講過話,看到也從不打招呼

 

記得剛搬來時我跟某一位打招呼,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後來我就不再跟他們打交道了

 

因為是雅房當然進屋都不脫鞋子的,每天晚上都可以聽到他們高跟鞋扣扣扣的聲音

 

深夜時真的是會讓人抓狂,關門聲也是超大聲,媗媗小時候常常被嚇到去收驚

 

我跟房東反應過總是不肯承認聲音是他們房客傳來的

 

去年我終於忍無可忍的 寫紙條 麻煩他們注意一下影響到我們的作息了,過很多天才有改善

 

最近又開始發作關門很大聲了真是讓人想罵髒話

 

昨晚胖胖來我家坐,天才的他竟然把車子停到隔壁的車庫裡

 

到晚上8點多時胖胖要回去時才發現隔壁把車停在門口擋住不讓胖胖出去

 

老公去麻煩隔壁房東請房客疑一下車,房東有說好,結果我們在他們門口等了30分鐘

 

胖胖還帶著小bb,天氣這麼熱沒吹冷氣實在受不了,可是地下室不能發動著車子會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可憐的bb就這樣受苦了30分鐘,讓我真是很不捨得

 

因為胖胖他們錯在先停到人家車庫裡去,我們也只能讓他們這樣刁難著沒話講

 

當房客來移車時,胖胖再三道歉那個房客當作沒看到臉臭到像糊到屎一樣臭

 

胖胖也是忍住的道歉,老公也跟他道歉了他也當作沒看到的自顧自上樓

 

真是讓我忍不住想罵人,老公說算了~誰叫我們錯在先

 

他們是不該停到隔壁的車庫,但是人家都很有誠意的道歉了需要這麼得理不饒人嗎?

 

晚上10點時,隔壁房客關門就超大聲,讓我們嚇一跳火氣有點上升

 

晚上11點10關門又很大聲,我火氣已經快燃燒起來了

 

晚上11點50分關門又很大聲,我跑到窗戶旁邊罵了三字經,然後我也把門很用力的關起來

 

真是讓我生氣,我們道歉了還想怎樣?

 

結果讓哲嚇一跳醒來,對不起啦~我真的是忍無可忍

 

後來隔壁又故意東敲敲西敲敲,老公叫我不要理他們,牆壁就這麼薄怎能當作聽不到?

 

隔壁房東為了繳房貸都不敢得罪房客,跟他說也沒用

實在讓人很難忍受這樣的鄰居可是卻苦無方法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