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被霸凌ending

2008120909:27

Andy和哲上星期三都考試,中午就放學了

 

他們2個去學校找小豬,要問他同學憑什麼這樣欺負他

 

一進入校園就一大堆同學在起鬨,有人要打人了....真是受不了

 

我們是文明人不會這樣做的好嗎?沒事也被說成有事

 

到小豬教室時,Andy看到那個欺負小豬的同學名牌上的名字

 

Andy叫他過來,他還一度腿軟站不起來,Andy只是問他一句你幹麻欺負xxx?

 

小豬的導師就衝過來質疑Andy他們有什麼資格到學校來"興師問罪"

 

Andy告訴導師他們只是來學校了解事情而已,導師一直說他們是來學校打人的

 

搞的Andy脾氣也火爆起來了,跟小豬的導師一來一往的互槓起來,絲毫不嘴軟

 

詳細內容我不在場也不多加想像贅述,反正讓那位同學知道小豬不是好欺負的就好

 

他們兄弟兩回到家時跟我描述情況時,我還一直擔心起如果那位同學欺負小豬講話慢

 

又加油添醋的亂講一番,那不是更糟糕嗎?我開始胡思亂想一堆

 

Andy像個大人似的安慰我:媽~不用擔心啦,不要想太多好嗎?真的有事要出面我陪你去

 

哲也說:媽,沒事啦!我們又沒去恐嚇沒去打人會有啥事?有事的是那位同學吧?不然他幹麻緊張?

 

突然覺得孩子長大了,已經大到可以保護我安慰我了,我可以躲到他們的保護傘下了

 

突然被他們的一番話感動的想哭,不過基於嚴母的面子我要故作堅強,外表不能表現太明顯

 

小豬下課以後我問他老師有沒有找他麻煩,他說老師有叫他們3個去問

 

他們2個承認有打小豬的頭,問說為什麼打小豬的頭,他們答不出所以然

 

當然後來還是口頭訓誡一下而已,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不敢在欺負小豬了吧

 

希望小豬能夠平安順利又快樂的度過這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