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高職畢業典禮

2011061100:31

100610日是哲高職畢業的日子,本來沒有要去參加的,因為我和媗媗前一天還在感冒發燒中

 

可是不想錯過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還是硬撐著身體去參加

 

昨晚我就先去花店預定好花束了,打算今天早上7點多花店一開門就可以拿花束趕去學校

 

結果早上5點多媗媗又發高燒,急忙餵她吃藥並降體溫,太早起床沒睡飽讓我頭昏腦脹

 

7點半一到就去花店拿花,店裡已有一位家長也要去買花送畢業生,她對我說這位媽媽也這麼功夫?國小畢業生也送花啊?

 

國小畢業生?! 是在問我嗎?我還沒開口解釋,老闆娘記得我是要送去水里商工的,她看我帶著媗媗就說:[這位應該是阿姨啦!並轉頭詢問我,她應該沒有那麼大的孩子,她是要送高職生的呢。]

 

原來是在猜我是要送誰花,哈~~我說:[我不是要送別人啦~我是要送給我兒子的,是老二唷~ ]

 

然後我捧著3束花束帶著媗媗得意的走了,心裡偷偷暗爽著呢,哈哈哈哈!!!心情粉美麗柳~

 

到早餐店吃個早餐與Dennis媽媽和冠嬑哈拉一會兒就匆忙趕去哲的學校了,一有安排行程我就大汗淋漓還有點手抖

 

 

 

 

 

 

 

 

 

一個人帶著媗媗自己參加哲的高中畢業典禮還真的覺得很不自在耶~~(媗爸工作又滿檔啦)覺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走路,好像腳都快交叉打結一樣

 

 

 

 

 

 

 

 

一進入校園就有教官指引會場地點,到達會場地點又有餐飲還是觀光科的同學指引座位在哪,坐下來才覺得鬆口氣,沒那麼緊張

 

 

 

 

 

 

 

 

媗爸都說我要多出去見見世面,或是跟他去工作,才不會老是那麼容易緊張亂了腳步

 

畢業典禮當然還是一些嘉賓致詞,媗媗坐不住一直吵著要去找哲,我只好請她先把小熊花束送去給哥哥

 

媗媗高興的自己走了一大段路到哥哥班級送到哲手上,讓哲班上同學驚訝他有個這麼小的妹妹,她很害羞的趕緊跑回我身邊

 

後來台上有表演一些節目吸引媗媗目光讓她安靜一下下,不過沒多久媗又想去哲身邊了,真是受不了

 

從小媗就是很愛黏著哲,一旦讓她知道哲就在附近怎可能不去找他?

 

我只好再把相機拿給她要她去跟哲拍張照,並要哲過來把要送給老師和護士阿姨的花束先拿去

 

下面這張照片還不賴吧?很喜歡兄妹倆這樣的畫面

 

 

 

 

我要先帶媗媗離開了,我知道她坐不住了,在盧下去我可能會上演潑婦罵街記

 

很可惜我沒有待到最後。沒有和哲拍幾張照,這些回憶留在他心底裡就好了

 

晚上媗爸為了要慶祝哲畢業帶我們去常去的二重溪山產店吃晚餐,哲要求想要開車(他有駕照了),媗爸答應了,有他在旁邊指導著我比較安心

 

 

這次開車比上次順許多,比較沒有那麼緊張,雖然還是不夠順~~但是應該多開幾次就會順手了吧~

 

 

媗爸點了一魚二吃(我忘了魚的名字)一半煮湯一半清蒸,魚肉超嫩的,膠質很豐富唷~

 

 

 

 

 

 

 

 

涼拌和風過貓,我最愛的每次必點的五更腸旺,老闆娘送的川燙涼拌地瓜葉,真的好好吃

 

 

 

 

 

 

 

 

這次菜的份量點的剛剛好,全部吃光光沒有剩下,只剩下湯沒喝完打包回家

 

 

 

 

 

 

 

 

 

 

 

 

 

 

 

老闆娘推薦黑麥汁+蘋果西打很好喝,媗爸就拿來混在一起試喝看看,真的很好喝耶~~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囉~~哲說他要開車,媗爸說視線太暗不放心所以不讓他開,白天在練習吧~

 

煒哲:

 

今天是你一個人生磨練的完成,也即將邁入另外一個人生的磨練,希望你用心去思考路該怎麼走

 

一旦決定了就不要後悔,盡力去完成你所選擇的

 

加油!!我引以為傲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