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Andy

2009091221:12

感冒好幾天,有去看過醫生也拿了藥,但是就是不想吃

 

因為我對抗組織胺非常敏感,吃ㄧ包藥總會昏睡8個小時以上,甚至3天的,不到難過到不行是不願意吃的

 

可是已經連續頭痛3天了,精神都不好,昨晚只好投降吃一包藥

 

沒想到今早睡到8點半還爬不起來,我一直強迫自己起來買早餐

 

渾渾噩噩的騎著機車出門,買了早餐搖搖晃晃的回家,還一邊打瞌睡的把早餐吃完

 

我一直找事情給自己做,也一直喝水想把藥效代謝出去,可是身體實在撐不住.....10點多又倒到床上睡著了

 

12點時Andy問我中午要吃什麼,我迷迷糊糊的回答:冰箱有啥煮啥,沒有就去買,轉身又睡著了

 

Andy去找冰箱,裡面沒有可以煮的食物,他上樓要跟我說,我已經睡的很沉.....

 

媗媗在我旁邊吵我,Andy看到趕緊把她帶出房間,順便帶著媗媗用走的去買午餐

 

正中午太陽實在好大,Andy帶著媗媗用走的出門一定很熱吧

 

因為前幾天Andy騎著我的機車出門,去撞到路邊停車場的柵欄,我機車有點損壞

 

他怕被我罵,回來都不敢講,結果第二天還是被我發現了,我罵的更兇

 

罵他不是因為心疼機車損壞,而是怕他受傷了不去治療會留下後遺症

 

在來就禁止他考到駕照之前騎機車出門了,所以他今天才帶著妹妹用走的去買午餐,來回花了半個小時

 

媗媗口渴了,Andy還帶著她去7-11買了比菲多QQ呢~呵呵~媗媗是一路蹦蹦跳跳的回家

 

回到家時,Andy整件衣服都是溼答答的,媗媗也是滿頭大汗,不過媗媗有比菲多可以喝都沒叫熱啦

 

雖然去買個午餐沒什麼,但是在我生病不舒服時,Andy還知道要把妹妹帶出去不讓她吵我睡覺

 

還會貼心的帶她去買最喜歡喝的飲料,讓我還滿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