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媗媗

2008121815:13

今天回娘家簽一些外勞的文件,準備要讓他出境送他回印尼了

 

中午時哲打電話給我,要我去學校載他

 

因為他在學校割紙時把食指削了一塊肉流血流了2個小時還在流

 

聽到以後真是嚇死我,我趕快快馬加鞭衝去學校載他

 

沿路都是山路,真是不好開,媗媗都快暈車了

 

本來想就進在我們南投的醫院就診就好,想想我爸當初中風時就是在這家醫院延誤到的

 

還是跑遠一點比較保險,雖然只是小傷口,但是處理上草屯佑民比較細心也讓我安心一點

 

在急診室時,媗媗很好奇的東看西摸的,看著護士幫哲處理傷口還會跑去秀秀

 

不知為什麼傷口要拍照留念  護士說:來~~要拍了喔!

 

媗媗突然冒出一句:來~~比YA

 

護士突然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是的,媗媗你以為在拍生活照嗎?還比YA,哥哥快痛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