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謝謝你

2008081820:57

今天要帶爸爸去台中看醫生,正苦惱沒有看護可以幫忙把爸爸推出房門

 

爸爸的房間非常的小,只容許一張輪椅通過

 

而且房門出來又是一道道的門,又有門檻,而且要到車上還必須要經過一個很高的階梯

 

這不是我和阿姨能夠做得到的事情,所以我常常要拜託一位看護幫我

 

可是那位看護常拿翹,一下子答應一下子又反悔要來幫忙

 

礙於需要他幫忙,我常敢怒不敢言,怕得罪他就沒人可幫我把爸爸帶出房門

 

昨晚老公說不用擔心,他今天會幫我背爸爸出房門,我好感動

 

今天一大早老公騎完腳踏車回來,我們去吃早餐就直接回去載爸爸了

 

回到娘家時爸爸已經準備好東西,老公二話不說就把爸爸背起來一關又一關的走出大門

 

最難的是走那很陡的階梯,我真的很怕老公沒力氣

 

還好~老公平常鍛鍊身體保持體能,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他的體力了

 

在大醫院看醫生等待的時間真是好久,早上10點半等到2點才看完

 

老公不讓媗媗進醫院帶他去附近公園玩,也等到2點還沒吃午餐,真是難為他了

 

看完醫生回到南投已經2點半了,再把藥物分裝好回到家3點半才吃午餐,胃已經隱隱作痛

 

今天跑這趟是值得的,終於有找到爸爸中風可能的原因了,要再等下次做進一步檢查

 

也檢查出爸爸最近一直吃不下胃酸逆流的原因了,原來是食道發炎潰瘍,

 

這是自費用細管從鼻子進去做的胃鏡,要價2千,爸爸說不會痛不會不舒服,讓我放心許多

 

明天一大早要趕到醫院做腦波檢查,又要麻煩老公一次了

 

老公謝謝你為我爸做的這些事情,雖然這幾年他對你很不好,也罵錯了你不少

 

但是你都沒有記恨在心裡,還是一直把他當自己的父親看待,時刻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心裡的感激,雖然是夫妻但是我還是要說句:謝謝你老公!這輩子嫁給你是我最聰明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