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2009091015:55

昨天早上跟媗媗在把餐具裝進餐袋時,不知怎麼提起他們老師的

 

媗:我們佩蓉老師肚子大大的

 

我:對呀~因為她肚子裡面有小baby,所以你要小心不要去撞到她唷!像小饅頭媽媽也一樣,他肚子裡也有小baby

 

媗:喔~那媽咪你肚子也大大,是不是也有小baby??

 

我:.....(可惡的臭小孩,一大早踩到我的痛處)我肚子裡沒有小baby啦

 

媗:喔~~那是不是都裝大便?爸爸說的

 

我:........(可惡的媗爸你找死嗎?竟敢亂教小孩) 我肚子是太胖了才大大啦,走~走~走~上課去

 

急忙把她送到學校去,在問下去,我可能會招架不住了,嗚....都不知道傷了她娘的心

 

不過有時候說的話又讓我感動到想哭,覺得沒白生這個女兒

 

媗媗:媽咪我吃多一點飯,就會長肉肉就會變大姊姊了,就可以騎機車載你去買飲料了

 

我:哇!媗媗好棒唷~那妳快快長大喔,要載我去買很多東西和逛街喔!

 

呵呵~我真好哄,隨便一句話就把我哄的暈頭轉向了

 

 

 

我家小狗薯條很龜毛,可能跟媗媗吃醋吧,就是不喜歡媗媗靠近牠

 

媗一靠近,牠就閃,反正2狗互相沒交集點,可是偏偏媗就喜歡去整牠

 

昨晚媗看到薯條賴在媗爸腳上睡覺,很不開心,就告狀.....

 

媗:爸爸~薯條瞪我,你打牠好不好?我去拿棍子嘿!

 

挖哩咧~真是可憐的薯條,連撒個嬌都要被誣賴,難道是爭寵嗎?

 

 

媗跟小豬總不能好好相處一刻,媗媗就是喜歡欺負小豬

 

不讓小豬碰她的玩具.書本.任何東西,只要我叫他們去拿一樣東西

 

小豬如果先去拿到,媗媗一定像被什麼咬到一樣哀號的很悽慘

 

不論我要他們怎麼和平相處都沒用,小豬會想要表現,媗媗也會跟他爭

 

像照片中這樣和平一起玩同樣一件物品的時候真是少見~~希望以後都能夠這樣互相禮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