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牙齒癢?

2007091213:25

媗媗破壞程度讓我們全家嚇的皮皮挫

昨晚剛幫小哥哥換個新擦子,小哥哥去上個廁所回來,發現桌上一堆白色屑屑

去摸摸看...發現新擦子為什麼缺了好大一塊,媗媗嘴角還有些殘渣,我的天哪....

你是肚子餓了嗎?擦子是不能吃的啦

 

也很難為小哥哥,下課回來就要飽受媗媗虐待,一放下書包,媗媗就會把他書包全部翻出來瞧一瞧

這一瞧...當然會幫他把聯絡簿簽個名,或是把課本留下一頁做紀念,小哥哥都是很好脾氣的慢慢收~"~



昨晚檢查小哥哥日記功課,內容有些好笑又無奈

我的妹妹今年一歲6個月,比之前更好動更頑皮,常常會翻我書包的作業,還會拿筆把作業亂畫一通

妹妹一下子就跑去樓上玩,我怕危險就跟著上去陪她玩,玩一下子她又膩了又跑到房間玩布偶

我也要跟著到房間陪她玩,一下子她又把積木倒的滿地都是,我感覺我好累喔,

不過媽媽說這個時候的小朋友都是這樣的,等長大一點就不會這麼皮了

我依稀記得這些內容而已,感覺哥哥好可憐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