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過分

2009091620:39


昨天下著傾盆大雨,小豬的同學還想惡作劇,把他推去淋雨

 

正好我去校園裡要接他,不知他的教室在哪一班,訓導主任正要帶我去時,被訓導主任看到這一幕而嚇阻他們

 

 

不然小豬可能就變成落湯雞了吧~~看了真的很生氣又難過

 

昨晚擔心一整晚,翻來覆去差點失眠,哀~~~當媽媽的就是這樣,孩子一有事情就擔心的不停

 

今天一如往常去載小豬下課,順便去買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要回家時一轉身突然發現小豬的脖子又有抓痕,問小豬是怎麼弄傷的?他又不說頓時火氣直線上升

 

 

載著他直接衝到學校訓導處去,直接找訓導主任比較快了啦~~小豬嚇的直發抖

 

抖什麼啊?是你被掐脖子又不是你主動去掐人家脖子,搞什麼

 

我臉色非常的難看了~這時也不管它啥形象了,我真是不爽到極點了

 

我兒子是比較軟弱又怎樣,就註定要讓你們幾個當玩具一樣欺壓嗎?!你以為你們多屌嗎?!

 

我兒子頭腦是不聰明又如何?就必須要讓你們這樣惡作劇耍他嗎?!你以為你們是誰啊?

 

辦公事老師很積極的趕快叫一位老師來處理,這位女老師把我們帶到隔壁教室詢問事情發生經過

 

女老師問小豬事情發生經過,小豬總是有所保留的不敢講,讓我在旁聽了快跳腳

 

火氣又開始要升上來了,氣死我也~~被欺負還不敢講,真想開打!!忍~忍~~忍

 

我告訴女老師這些事情在上學期就一直在上演著,我也有讓導師處理過了,但是卻造成反效果

 

反而讓全班孤立小豬,所以小豬現在都選擇不說出來,以免再次發生同樣情形

 

女老師對導師處理事情的經過覺得很訝異,這不是對孩子造成二次傷害了嗎?

 

她覺得應該要讓對方家長知道他們的孩子正在欺壓別人的孩子,要請家長出來溝通一下

 

我覺得非常的好~我一直想要對方家長出面來處理,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孩子是如何每天傷害著別人的孩子

 

造成別人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心靈受到很大的傷害

 

希望經由訓導處處理能夠有很大的改善,不然我可能要直接找上教育局

 

再來有可能我就要投訴議員~~有可能就上新聞啦..............這是最壞打算~~我不想鬧的這麼大啦!

 

總之為母則強~~我不想在躲在老公背後了,為了小豬我不要再當俗辣了

 

小豬~~加油!!我們一起抵抗惡勢力,你也要好好努力變的更勇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