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ndy的午餐約會

2008051515:46

今天是Andy考試的最後一天,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一下

昨天就跟他約好了今天中午要帶他去茶坊吃飯,他很樂呢~

哲一直抗議說他要請假外出來一起吃飯

Andy下課後我去在他就直接到我們南投市的老店桃花源茶坊

哇賽~不會吧門口停的滿滿的機車,這哪像時機歹歹?

裡面只剩下一個座位,我本來想要包廂式的說

我減肥中所以不點主食了,點了麻辣豆干$40~米血.蘿蔔糕$40~以及一杯中杯的芋香奶茶$70

Andy肚子餓的咕咕叫,點一碗雞絲麵$45和一杯蛋蜜汁$80

 

 

 

我像Andy這個年紀時,我每天和同學一定來這報到喝個茶聊聊天,享受一下青春時光

和Andy邊聊天邊吃飯,邊欣賞每個人吃飯的表情,以及來來往往的行人

呵呵~突然覺得自己好悠閒啊(當然只是假象>"<)

他的米血糕吃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爛爛的,感覺起來還不錯

 

 

蘿蔔糕煎的也夠焦滿香的

 

麻辣豆干比較不夠辣,我喜歡吃起來辣一點

 

芋香奶茶實在太甜了,而且~~我被Andy騙了他說小杯的很小杯,叫我要點中杯的

 

結果一送上來我傻眼.....這叫中杯喔?我哪喝的完,剩下半杯我叫Andy負責喝完

因為媗媗不喝這種茶,真怪~小孩子不是有冰有甜都很愛嗎?

 

午餐的約會花了1個小時,母子3個都酒足飯飽了,往回家路上吧

 

我答應哲下次帶他去吃韓國料理,期待哲基測完後的約會

 

桃花源位於:南投縣南投市大同街78.80號  電話:049-22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