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問題

2009032715:10

最近媗爸工作排的滿滿的,總是一大早就出門,很晚才回家

 

晚餐還不一定回家吃,有時候回家洗個澡,朋友找小酌一番就又出門了

 

我帶孩子是從早到晚都沒喘息的餘地,以前還有中午可以讓我上個網聊個天紓壓一下

 

現在媗媗不知道怎麼了,睡眠時間變的非常少,中午都只睡30分就起來了,我連洗菜都沒時間

 

我頸椎的復健也一直耽擱中斷下來了,常常晚上肩膀脖子酸到睡不著

 

假日想去復健一下,媗爸又想休閒騎腳踏車,我又沒時間去復健了(心裡抱怨沒告訴他我心裡不爽)

 

今天早上5點多脖子酸到睡不著,我不想起床就繼續賴著,

 

就由媗爸起來看著孩子吃完早餐,順便載Andy去坐校車

 

7點多我實在睡不著,脖子好酸....刷牙洗臉完就到樓下喝個熱開水又回到樓上想上個網

 

媗爸一看到我開電腦就口氣不好的說:你為什麼不去樓下運動?你脖子酸肩膀僵硬看電腦會好嗎?

 

沒時間去做復健,可以利用媗媗睡覺時間做運動啊!

 

我實在很火大:肩膀痛是我喜歡的嗎?媗媗很淺眠我到樓下如果她起來了,沒聽到他叫我的聲音

 

他又會很害怕的哭到嚇到,帶去收驚你也罵,不收驚我有多難帶你懂嗎?

 

你大老爺看網拍都可以,我都默默的幫媗媗洗好澡不敢吵你,你愛坐多久就坐多久,我開口干涉過你嗎?

 

每次只要我一坐到電腦前面你就罵,罵屁啊你~說的好聽是為我身體好

 

可是口氣不用那種責罵的口氣吧?每次你在家我都不敢開電腦,心理壓力很大耶!

 

如果說我關心你身體時的口氣如果都用責罵的口氣你會很開心的接受嗎?

 

媗爸一直說我番有理講不聽,他才番咧~每次都講的他有道理,真是讓我忍無可忍

 

夫妻是互相尊重,怎麼好像是我什麼事都應該聽他的,電腦桌前不要坐太久我也知道

 

但是我就是痛恨他那高姿態的口氣,讓我無法認同他的態度

 

一大早就吵架真是討厭的一天,繼續冷戰中.......真想摔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