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問題又來了

2009051917:32

前些日子才跟媗爸吵完他幫大伯出紅白包的事情

 

前天老公的四伯母過世,讓我又覺得這個問題又要頭疼一次了

 

媗爸說他會跟婆婆講以後我們家不再幫出紅白包了,希望是這樣啦~

 

問題又多一個...上次老公的三伯過世時,我和媗媗沒回去祭拜也沒有送葬

 

有滿多三姑六婆的親戚們就開始問東問西了,為什麼我沒回去?為什麼小媗媗不去祭拜一下?

 

婆婆跟他們說媗媗比較忌諱喪事,光是聽到就會不舒服,那些三姑六婆還是竊竊私語

 

吼~~真是討厭的三姑六婆,就恨不得看別人家的好戲嗎?煩死了!!

 

這次我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回去祭拜?以免落那些左鄰右舍三姑六婆的話柄

 

不過媗媗我是不會讓她去參加喪事的,不然媗媗又要不舒服一陣子,但是卻沒有人可以幫我帶媗媗

 

帶回去娘家,真怕阿姨又發作把媗媗嚇到,媗媗要睡覺時也沒人可以哄他

 

我的房間已經給我爸的朋友住了,媗媗也沒地方睡,讓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而且媗媗沒離開過我們身邊過,他任何人也不肯跟,隨便找個人帶也不行

 

如果我是正常家庭,我媽還在的話我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