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真的有問題了!!

2009062513:08

最近實在是腰痛到受不了~連坐椅子都痠麻,頸椎也常常僵硬不能轉頭

 

昨天忍不住去醫院檢查,等了一個多小時真是不耐煩,真想半路溜掉

 

換我看診時,我告訴醫生說我腰部一直酸痛,坐椅子時屁股會酸麻,醫生要我去照X光再說

 

照頸椎時還好,要照腰部時竟然叫我褲子褪到腳踝,天哪~被看光光了

 

我是個非常非常害羞又古板的人,叫我露大腿簡直要我的命嘛!可是還是得硬著頭皮

 

X光片出來時醫生叫我進去看診,他告訴我頸椎的骨頭都很漂亮沒有移位或是其他病變

 

心裡滴咕:奇怪~中醫診所的醫生不是說我頸椎移位嗎?怎麼片子照出來是沒有的?

 

再來看我的腰椎,問題出在第5節與第七節腰椎擠在一起,中間沒有空隙,

 

把神經壓迫到,所以我常常感到屁股和腰酸痛麻,也就是所謂的椎薦盤突出

 

突然感到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往後的路怎麼辦呀??

 

醫生叫我先不要擔心~要我先做復健,把2個腰椎間的空間用機器拉開,做一段時間試試看

 

真的不行的話再試其他方式了

 

我做了腰部牽引以後,昨天真的覺得腰比較沒那麼酸耶,希望真的能把腰椎拉回原來的距離

 

我不想開刀啦~想起來好恐怖唷

 

有腰部或屁股.大腿酸痛麻的媽媽們,要趕快去檢查比較保險唷~

 

不要像我一樣皮皮的一拖再拖